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汽车 > 正文 >

1.8T爆211马力,油耗6.1L,标致508L小众却很香

2020-09-09 11:22: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我国,德系和日系的合资汽车企业无疑最广为人知,美系属于中规中矩,但是法系可以说是默默无闻,即使是较为出名的标致汽车也只为少部分人所偏好。但是标致508L却是一款值得向所有人推荐的车型。外观方面,标致

在我国,德系和日系的合资汽车企业无疑最广为人知,美系属于中规中矩,但是法系可以说是默默无闻,即使是较为出名的标致汽车也只为少部分人所偏好。但是标致508L却是一款值得向所有人推荐的车型。

1.8T爆211马力,油耗6.1L,标致508L小众却很香

外观方面,标致508L的前脸有别于以往设计,有着部分调整,扁平的盾状进气格栅内部,点阵式设计的银色块装饰相当时尚,立体狮标位于中网中间,两侧锐利的灯组与格栅相接,獠牙状日间行车灯由上方灯组延伸至下方熏黑进气口,相当特别,整体辨识度高且运动感十足。侧面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处,车窗边沿还有着镀铬装饰以提升精致感,多辐轮毂以及略微溜背的尾部设计突显运动气息,同时也展现出年轻潮流的风格。车尾最特别之处莫过于灯组,虽然不是贯穿式尾灯,但是两侧尾灯被带有标致英文标志的黑色饰条所连接,灯组内狮爪式车灯经典而时尚,下方双边各单出的排气还用镀铬装饰。

1.8T爆211马力,油耗6.1L,标致508L小众却很香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