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汽车 > 正文 >

177马力+8CVT,4.8米大7座,这还是我们认识五菱吗?

2020-09-09 11:21: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亮相的五菱宏光侠,被认为是上汽通用五菱开启高端化战略布局的定风翼,在五菱汽车子品牌宝骏分化出新宝骏品牌之后,这个一向以低端、廉价、务实路线为主的合资汽车公司,就在悄悄发生改变,而现在终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亮相的五菱宏光侠,被认为是上汽通用五菱开启高端化战略布局的定风翼,在五菱汽车子品牌宝骏分化出新宝骏品牌之后,这个一向以"低端"、"廉价"、"务实"路线为主的合资汽车公司,就在悄悄发生改变,而现在终于也轮到五菱品牌了。

可与市场所预期不同,上汽通用五菱并没有等宏光侠的量产SUV版本来打开局面,而是选择了自己更加熟悉的MPV市场,而它对应的量产车型则是上汽通用五菱VICTORY凯捷。

177马力+8CVT,4.8米大7座,这还是我们认识五菱吗?

外观设计

上汽通用五菱在07月发布了五菱凯捷的预览图,而在上个月发布了实车图,而就在近日,五菱凯捷正式在国内完成量产车首发亮相,从而成为了更换上全球银标的首款量产车型。

正如我们此前的实车图中所看到的,凯捷采用的是五菱汽车全新的翼动美学设计语言,整个车辆的塑造方式,正在朝着目前市场当中更主流的运动方向迈进。

177马力+8CVT,4.8米大7座,这还是我们认识五菱吗?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