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汽车 > 正文 >

瑞虎8也PLUS了,看着相当不错

2020-09-09 11:21: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瑞虎8,后面加了一个PLUS,结果变成了一款新车型,保留了瑞虎8的三排座,但有了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而且配置丰富了,也高档了。瑞虎8 PLUS是奇瑞汽车最新推出的旗舰SUV,从名字来看,可以认为是
瑞虎8也PLUS了,看着相当不错

瑞虎8,后面加了一个PLUS,结果变成了一款新车型,保留了瑞虎8的三排座,但有了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而且配置丰富了,也高档了。

瑞虎8 PLUS是奇瑞汽车最新推出的旗舰SUV,从名字来看,可以认为是瑞虎8的向上衍生车型,但看到真车之后,发现这就是一款全新的车型。

与瑞虎8相同,瑞虎8 PLUS同样是一款中型SUV,同样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虽然两者的轴距同为2710毫米,但瑞虎8 PLUS的车身长度比瑞虎8多出了22毫米,达到4722毫米。从外形上看,这22毫米主要多在了车头部位,虽然只有短短的2厘米,但视觉效果有很明显的变化。

瑞虎8也PLUS了,看着相当不错


推荐阅读:中商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