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微商 > 正文 >

最适合穷游的五大地方,全是白菜价

2020-01-14 11:06: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世界那么大,一定要去看看,对于那些想旅游却又没有钱的小伙伴怎么办呢?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全球最适合穷游的五大地方,全是白菜价!斯里兰卡斯里兰卡拥有丰富的自然文化遗产和独特迷人的文化氛围,被誉为“印度洋上的

世界那么大,一定要去看看,对于那些想旅游却又没有钱的小伙伴怎么办呢?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全球最适合穷游的五大地方,全是白菜价!

最适合穷游的五大地方,全是白菜价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拥有丰富的自然文化遗产和独特迷人的文化氛围,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珍珠”。首都科伦坡是斯里兰卡古老的城市之一,国树铁木树和睡莲在街道上随处可见,椰子树高耸直入云霄,郁郁葱葱之中,各种宗教寺院和基督教堂交相辉映,整座城市散发着迷人的气质。那里的餐饮以米饭为主,平均每餐20元人民币,而标准间150元人民币一晚。

最适合穷游的五大地方,全是白菜价

尼泊尔

尼泊尔,位于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南麓,北与中国相接,其余三面与印度为邻。尽管那里贫穷,但那里有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比如:加德满都谷地、奇特万国家公园、萨加玛塔国家公园等,在那里,几元钱就能买到简单的饭菜。

最适合穷游的五大地方,全是白菜价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