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瑞翼鲨邀您参观中国家电科技与创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家电供应链博览会

2023-05-17 16:5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中国家电科技与创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家电供应链博览会将于5月18-20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广东瑞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携mini光学微动开关、汽车中控光学编码器、静音开关等产品在7B01展位盛装亮相!在此诚邀各位莅临参观指导,共同促进中国家电科技创新,实现家电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6/8b532efc9a4e906a15d30f519a8c1792.png

中国家电科技与创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家电供应链博览会是全球家电科技与创新领域具影响力盛会,也是全国专注于家电供应链定制与采购的综合服务平台,立足于国内家电行业四大产业基地,借助丰富的资源积累和品牌号召力,吸引了500多家国内外家电零部件、材料、技术设备企业参展,5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到会观摩采购!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6/55b4ee67955c92b6ddf56dabad57a20c.png

广东瑞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溯源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光学轴体、光学微动开关、光学编码器、芯片封测、精密注塑、工业自动化研制、SMT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瑞讯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光学开关品牌-瑞翼鲨RAESHA,得益于近十年的沉淀,专业深深扎根于光学开关领域,使得该民族品牌不仅打破了多年来德企和日企在开关领域的垄断,更加承载着中国技术人的自信与野心,让瑞讯公司更加坚持以光开关技术创新为己任,为客户量身打造更优、更精的专属光学开关产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6/a1b2648a2ed435023093ef34ef161331.png

此次亮相本届展会,瑞翼鲨不仅带来众多创新产品,更准备了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进行探讨,期待各位前来观展,瑞翼鲨RAESHA与您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