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耐看娱乐:高质量网剧ip开发、制作公司

2023-05-17 14:2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随着互联网在生活中的不断渗透(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上),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观看网剧已日渐成为移动用户打发零散空闲时间的流行方式。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显示,我国网剧收入由2016年的人民币32亿元大幅增至2020年的人民币16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50.9%,且于2026年将有望达到人民币213亿元。此外,网络电影市场的收益于2021

年约为人民币19亿元,预计到2026年将进一步增长至人民币27.9亿元。互联网影视

的增长空间依然不可小觑。


于2016年成立的耐看娱乐,伴随着中国互联网影视一同茁壮成长。分别在2018年及2017年开始参与制作首部分帐剧《等到烟暖雨收》及首部网络电影《伏狐记》,业内最早参与分帐剧及网络电影的市场参与者之一。截止2021年,以网剧和网络电影所产生的收益计,耐看娱乐于所有网剧和网络电影制作公司和发行公司(不包括主要制作及发行电视剧及╱或院线电影的公司)中排名首位。

耐看娱乐如今的成功,离不开其先进成熟的业务模式。

首先,耐看娱乐拥有系统性的业务营运,涵盖整个产业价值链的关键步骤,包括制作、宣

传及发行网剧和网络电影。因此耐看娱乐能够更加准确的进行市场研究和市场趋势分析,从而进一步更加高效的提供赋能和支持。

其次,耐看娱乐于17年成立NICE Partner Alliance,与36个顶尖制作团队及导演工作室建立联系,其中成员就不乏备受瞩目的知名作家天下霸唱及烟雨江南。

此外,耐看娱乐还手握多个IP的版权,并丰富的开发经验,如天下霸唱四神斗三妖系列中的《火神》,以及探险系列《地底世界》都在其手中。而此前分账票房超7000万的《我叫赵甲第》则是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经典网文《老子叫癞蛤蟆》。

除了深耕网生内容以外,耐看娱乐还有精准的院线投资眼光,《你好李焕英》、《奇迹笨小孩》、《我和我的家乡》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背后都有耐看娱乐名字。

综上所述,多元化的业务模式必将让耐看娱乐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目前,网剧的竞争相对较小,且布局比较分散,网剧业内第一占据市场份额1.5%,耐看娱乐占据1.0%.该行业的发展潜力巨大。网络剧正在逐步进入主流,在2020年,网络剧的收入份额第一次超过了电视剧;占据了超过50%的电视剧市场份额。耐看娱乐公司出品了多部人气爆棚的网络电视剧,其中,《亲爱的柠檬精先生》这部电视剧的总票房已经突破了五千万。在我国网剧市场的快速发展中,耐看娱乐成为了一家颇具实力的公司,通过低成本高质量的网剧打入市场,赢得了市场和观众的认可,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优秀。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