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命运方舟》今年夏天国服全面开放,预约赢传说级坐骑!

2023-05-17 10:0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在5月15日的腾讯游戏发布会上,《命运方舟》国服CG首次对外公布,并宣布国服将在今年夏天全面开放。而首次对外公布的《命运方舟》slogan:在传说中成为传说,更是激起了一众网友们的“中二魂”,纷纷催促制作组“速速公测”,好让玩家们可以进入“亚克拉西亚”,缔结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7/3c35045b8023e00189874fed8da9f0ca.png

不得不说,这支CG可以算得上是腾讯游戏发布会内最让人惊艳的宣传视频之一了。吟游诗人缓缓吟唱着古老的故事,随着缥缈的歌声,“生命之星”亚克拉西亚大陆的一切都呈现

在了我们眼前。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7/a967421ab5076deafc0bf5d48b46b570.png

《命运方舟》的主线故事发生在生命之星“亚克拉西亚”上,人类、精灵、科纳人等不同种族,生活在这颗星球的各个大陆和岛屿上。他们在拥有强大力量的太初之光“方舟”的守护下繁荣发展出丰富、多元的文明。但在另一颗星球混沌之星“佩特拉尼亚”上不断发展的混沌势力,则始终觊觎着“方舟”的力量。而玩家将以“命运之星”的身份,带领“亚克拉西亚”上的所有种族对抗混沌势力,寻找失落的“方舟”。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7/e5a705b35d178b8fa27295f1f921f99c.png

玩家在踏入“亚克拉西亚”后,将会在各个大陆和岛屿之间探索,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在团队副本、BOSS、大航海等各种PVE玩法中,击退来自“佩特拉尼亚”的混沌势力,通过收集“方舟”碎片的力量,成长为能决定“亚克拉西亚”命运的英雄。与此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1V1到6V6等各种PVP玩法,不断精进自己的战斗技巧、磨炼团队的协同能力。此外,玩家也可以在“亚克拉西亚”上,进行伐木、钓鱼、考古等活动,享受休闲自在的生活玩法。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7/4560144baefd9da37a72a8357b6307e6.png

在职业选择上,《命运方舟》共有战士转职的狂战士、裁决者、毁灭者;由魔法师转职的游吟诗人、召唤师、卡牌大师;由射手转职的猎魔人、枪炮大师、鹰眼;以及由格斗家转职的斗魂、霸拳、气功师,共四大职业十二种分支职业。除此之外,分支职业还能进行二次觉醒,形成二十四大流派,并且玩家也能根据技能、装备等,打造属于自己的BD流派。《命运方舟》的团队副本与BOSS,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机制,这确保了每一种职业都有发挥的空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7/1f91b242c2b4f4583c1b5b195712afd0.png

玩家在探索“亚克拉西亚”的过程中,还会发现《命运方舟》不仅游戏画面精美、技能动效华丽、音效令人舒畅,而且游戏角色、NPC和怪物的动作也十分流畅,并且在交互、战斗的过程中,还有非常逼真的反馈。加上《命运方舟》一改MMORPG端游主流的3D自由视角,转而采用俯视角,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冒险家的游戏体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7/a1bd95ff5a69f91f90429ea51332d0f7.png

值得一提的是,《命运方舟》凭借过硬的素质,已经在海外斩获各项重磅荣誉。在2019韩国国际游戏展示会上,《命运方舟》豪取六大奖项,包括最佳人气奖,技术与创作奖项中的全部项目(企划、音效、画面、角色设计),以及韩国游戏大奖最大奖总统奖。《命运方舟》能一举斩获技术与创作所有奖项非常难得,上一次获得该荣誉的作品,还是NEXON在2010年开发的《玛奇英雄传》。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7/81338cf7da53acdbe809c6160d8d5d0a.png

除此之外,《命运方舟》海外服上线后,还分别斩获了2022年Steam畅销榜铂金奖,并达成了全球玩家人数突破2000万、2022年Steam同时在线人数接近150万等重磅荣誉。IGN、OpenCritic、Metacritic等知名游戏媒体,更是把《命运方舟》誉为“MMORPG端游最后的荣光”

对于国内游戏玩家而言,《命运方舟》无疑是填补了国内游戏市场近几年没有出色MMORPG端游的空白。值得一提的是,《命运方舟》将会在这个月开放更多先锋体验的资格,想要尝鲜的玩家不妨试试,说不定就有机会。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7/3f2f9a59b47abba7d4d7c9fe5c451bad.png

而在今年夏天,《命运方舟》国服将会全面开放,届时所有对这款游戏抱有期待的玩家,都可以前往“亚克拉西亚”开启属于自己的传说之旅。此外,《命运方舟》已经开启不限号预约,参与预约的玩家将获得传说级坐骑“蓝色独角兽”,喜欢的兄弟们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