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时尚 > 正文 >

穿搭技巧 | 巧用露肤「心机」度过春夏之交

2020-09-09 11:32: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春夏穿搭的关键词一定是「轻盈灵动」。但变化莫测的天气并没有提供又露胳膊又露腿的必要条件。今天的主题就是如何「巧露肌肤」在春夏交替之季打造撩人style。| 「炫腹」穿搭依旧盛行相信时髦姑娘们对于Bra

春夏穿搭的关键词一定是「轻盈灵动」。但变化莫测的天气并没有提供又露胳膊又露腿的必要条件。今天的主题就是如何「巧露肌肤」在春夏交替之季打造撩人style。

| 「炫腹」穿搭依旧盛行

相信时髦姑娘们对于Bra+西装的穿法很熟悉了。浅色Oversize西装+阔腿裤更加的清爽,搭配细带细带凉鞋让造型不会显得过于硬朗。恰到好处的融合了大女人的阔气和小女人的柔美。

穿搭技巧 | 巧用露肤「心机」度过春夏之交

春夏穿搭以轻薄单品为主,所以即便是堆砌色彩也不会过于夸张惹眼。糖果色缎面丝光西装十分的抓人眼球,干净清爽不显沉闷。

将裤装换成新季趋势单品西装短裤。复古气息十足又活力满满。

穿搭技巧 | 巧用露肤「心机」度过春夏之交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