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这几个小众旅游地,真的美到令人哭泣,而且都在云南哦

2020-01-14 11:0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说起云南,你第一时间想起来的是不是大理或者丽江呢?云南作为一个旅游胜地,真的处处都是宝藏,适合旅游的地方远远不止你所了解的那几个地方,这几个小众旅行地也完全不逊色哦。1.东川红土地东川红土地被称为“大

说起云南,你第一时间想起来的是不是大理或者丽江呢?云南作为一个旅游胜地,真的处处都是宝藏,适合旅游的地方远远不止你所了解的那几个地方,这几个小众旅行地也完全不逊色哦。


1.东川红土地

东川红土地被称为“大地的调色板”,土地被田地和农作物分割成一个个色块,千百年来,当地农民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努力耕作,将红土地装点成了色彩绚丽的美景之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花石头村

交通:昆明北部客运站乘坐去往法者的班车,在花石头村下车,车费约37元/人,每天有两班。


这几个小众旅游地,真的美到令人哭泣,而且都在云南哦


2.坝美村

坝美村需要坐小船穿过1公里长的溶洞才能进入。与世隔绝、鸡犬相闻的场景,都可以在这里看到,仿佛是现实版世外桃源。和高中语文课本陶渊明的《桃花源记》所描绘的场面真的很相似。

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广南县坝美村

交通:昆明东部客运站可以坐车去广南县(6小时左右),到了广南县城转乘去坝美的中巴车,1小时到达。


这几个小众旅游地,真的美到令人哭泣,而且都在云南哦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