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山西的最“火”小镇,风景醉人,竟还引来央视追捧

2020-01-14 11:02: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随着国家的发展,人们的经济水平也是飞速的提升,生活也变得丰富起来,其中不少人喜欢旅游,更是有人把旅游当成了一种生活态度,游览过了中国的名山大川,见识了它们的磅礴气势,不如去个别有一番风味的小镇,远离尘

随着国家的发展,人们的经济水平也是飞速的提升,生活也变得丰富起来,其中不少人喜欢旅游,更是有人把旅游当成了一种生活态度,游览过了中国的名山大川,见识了它们的磅礴气势,不如去个别有一番风味的小镇,远离尘世的喧嚣,不仅可以了解小镇相关的历史文化,也可以体验别具一格的风俗人情,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一个满满民俗风情的小镇。

山西的最“火”小镇,风景醉人,竟还引来央视追捧


这个小镇是位于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的振兴小镇,振兴小镇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和“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等荣誉称号,美丽乡村是美丽中国的缩影,也是一个地方乡情乡韵的体现,经过开发,振兴小镇可以说既是城市化的山庄,也是田园化的城市,就连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也来到振兴小镇进行了实地拍摄。

山西的最“火”小镇,风景醉人,竟还引来央视追捧


振兴小镇位于山西长治市东南35公里的上党革命老区,四周被群山环绕着,气候宜人,有着“无扇之城”和“天然氧吧”的美誉,小镇里山水相依,建筑风格中西合并,还有着美丽的神话传说,集山水田园风光、休闲娱乐、度假养生、民俗体验、农艺博览为一体,是一处值得大家前来的乡村旅游度假场地。

山西的最“火”小镇,风景醉人,竟还引来央视追捧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