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游戏 > 正文 >

威海,冬季必去

2020-01-14 10:59: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一生必去的旅行地有哪些?西藏、新疆、云南......每一个都独一无二。如果说到中国的最东方,威海,一定是必去的远方之一,一年四季,每天都有惊喜!威海的冬天就像是童话里的雪国,能满足你对冬天的各种想象。

一生必去的旅行地有哪些?西藏、新疆、云南......每一个都独一无二。

威海,冬季必去

如果说到中国的最东方,威海,一定是必去的远方之一,一年四季,每天都有惊喜!

威海,冬季必去

威海的冬天就像是童话里的雪国,能满足你对冬天的各种想象。

威海,冬季必去

如果去了威海,有哪些必须的旅行体验呢?

观天鹅,冬游威海的“金字招牌”

冬天的威海,散发着“闲适”的气质。“万顷湖天碧,一池雪花白”是威海冬日里湖边的色彩。白雪皑皑的季节,行走在威海大小湖边,一幅幅人与天鹅和谐相处的天然画卷跃然眼前。

天鹅飞、海风吹、海浪涌、海景美……威海的冬天似乎与天鹅结下了不解之缘,年年续写“冬日恋歌”。

威海,冬季必去

成山镇天鹅湖、崖头镇绿岛湖湿地公园、寻山街道蔡家庄、赤山凤凰湖、崂山斜口岛海域等地,每年冬天随着大天鹅的陆续前来,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为这些水域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威海,冬季必去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