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时尚 > 正文 >

约旦优雅王后拉尼娅 腰带长裙穿出“花”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女王

2020-09-09 11:31: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说起优雅这个词,这是好多女人搭配的极致追求,因为一个女人你可以才华横溢,可以貌美如花,但是要搭配出高级和优雅,这不仅仅是要一流的衣品,还要一流的气质,这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培育的出来的,而且一个女人可以影

说起优雅这个词,这是好多女人搭配的极致追求,因为一个女人你可以才华横溢,可以貌美如花,但是要搭配出高级和优雅,这不仅仅是要一流的衣品,还要一流的气质,这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培育的出来的,而且一个女人可以影响整个约旦乃至中东的社交风格,可见其实力绝对是女王级别。

在约旦这个只有8.9万公里的国家,人口1000万左右,但是却出了一个全球都颇为关注的女神亚辛 拉尼娅,她不仅仅貌美如花,具有法国女人的优雅气质,西欧女人的大气简约,美国 《时尚周刊》评论她是“亚辛 拉尼娅以个人的力量改变着约旦乃至或者整个中东”,可见其影响力。今天我们不说她的才华和政治头脑,我们就说说她的那些过人的穿搭。

约旦优雅王后拉尼娅 腰带长裙穿出“花”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女王

《笑靥如花气自华》

都说女人的优雅才是美,但是优雅从哪里来,这是一个长期对美的追求和内心纯洁清澈的表达,相由心生,懂得理解生活,懂得微笑面对一些,仪态大方,经历长期的沉淀,女人的优雅自然就来。而且微笑是最能表达女人美丽的一种方式,比任何的穿搭都管用。拉尼娅迷人的眼神,天生丽质,高级的品味,对美的精致诠释和追求,才是她美丽的真谛。

约旦优雅王后拉尼娅 腰带长裙穿出“花”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女王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