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时尚 > 正文 >

一张门票玩两个景区,一个4A,一个5A

2020-01-14 11:05: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是越来越好,人们的收入也是一年比一年多,因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是更加的强烈,尤其是这些年许多人都喜欢上了旅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外出旅行不仅可以开阔视野而且还能放松心情,体验不一样的民俗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是越来越好,人们的收入也是一年比一年多,因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是更加的强烈,尤其是这些年许多人都喜欢上了旅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外出旅行不仅可以开阔视野而且还能放松心情,体验不一样的民俗生活和品尝不同的地方美食,并且我们国家是一个拥有非常丰富旅游资源的国家。

一张门票玩两个景区,一个4A,一个5A

在我们国家拥有的众多景区中,不同的省份拥有景区的数量不一样,而且拥有的景区等级数量也是完全不一样,而且每个景区的门票价格也是完全不一样的都有一套制定价格的标准,其中在我们国内就有一个最良心的旅游景区,只收取一张门票却可以游玩两个景区,一个是4A景区一个是5A景区。这个最良心的景区就是:天堂寨景区。

一张门票玩两个景区,一个4A,一个5A

天堂寨景区坐落在大别山中的一座主峰,整个天堂寨景区占地面积更是达到了120平方公里,隐藏在雄伟壮丽的大别山之中。而且整个景区还是少见的一个景区跨越两省的一个景区。天堂寨景区连接着湖北省和安徽省,但是天堂寨景区虽然是地处两省但是天堂寨景区的门票却是完全一样的价格,但是同样的门票价格安徽省部分是5A景区,湖北部分是4A景区。

一张门票玩两个景区,一个4A,一个5A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