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平安寿险承保丰富多层次产品体系,全面覆盖保障需求

2023-05-18 13:4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为适应人口政策调整带来的变化,积极发展生育、儿童等保险,满足家庭风险保障需求。近年来,平安寿险致力于多元化开展普惠保险项目和服务。提供丰富的平安寿险承保产品,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了多项普惠保险业务,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不同人群适合的保险产品不同

不同年龄、人群适合的保险产品是不同的,比如年轻人更关注的是未来的保障和理财规划,因此平安寿险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年轻人的平安寿险承保产品。可以提供基本的人身保障,满足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相比之下,中年人更关注的是家庭保障,因此平安寿险也推出了一系列家庭保障类产品,满足这类人群对家庭保障的需求。老年人更需要的是退休规划和医疗保障,平安寿险也推出了一系列适合老年人的产品。


image.png


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会带来什么后果

值得关注的是,如果客户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平安寿险承保产品,就会带来一些不良后果,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第一:选择了保障过高或过低的产品,可能会浪费保费或者无法满足保障需求。例如,如果年轻人选择了过高的保障产品,会导致保费的浪费,而如果中年人选择了过低的保障产品,会导致家庭未来的保障受到影响。

第二: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投保年龄或健康状况的平安寿险承保产品,可能会导致保单被拒绝或者理赔被拒绝。因此,客户在选择保险产品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上平安金管家APP,高效率完成投保操作

为了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平安寿险推出了平安金管家APP。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产品信息,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年龄、职业、健康状况等因素,推荐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客户可以在APP上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安寿险承保产品,可以随时查询自己的保单信息和理赔进度。平安金管家APP还提供了保险知识、理财规划等方面的学习内容,帮助客户提高保险意识,理性投保。

平安寿险承保产品丰富多层次,全面覆盖保障需求,在平安金管家APP上可以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客户进行保险投资的好帮手。未来,平安寿险还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完善保险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差异化的保障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