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ConnectedCooking互联厨房,您的厨房能完成更多工作

2022-05-16 10:3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ConnectedCooking,充分利用您的®烹饪系统的全部潜力:无论您的烹饪系统在哪里工作。1.RATIONAL莱欣诺只需点击一下,就可将烹饪程序传输到所有

ConnectedCooking,充分利用您的®烹饪系统的全部潜力:无论您的烹饪系统在哪里工作。

1.RATIONAL莱欣诺只需点击一下,就可将烹饪程序传输到所有联网的®烹饪系统上。确保在您的厨房里制作出符合您要求的高品质菜肴。

2.设备控制板、自动软件更新、自定义显示页面和实时推送消息,确保透明、可控,让您感到放心可靠。

3.

这个特点也可以称为以数字化方式轻松地监控、检查以及记录用手指轻触下载所有<span lang="DEArial",sans-serif;" color:#333333;background:white;mso-fareast-language:zh-cn'="">HACCP数据。此外还可清晰显示设备的保养状态和清洁状态,还可以创建清洁计划。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