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你要的静谧、朴素这里都有 SWM斯威G05带你一同感受

2020-01-14 10:3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在城市里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四处都有着许多忙碌的身影,在这座诺大的城市每个人都在寻找着自己的生存方式,但在城市里的繁忙的步伐中,又有多少人能停下来欣赏沿途的风景呢?随着生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在城市里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四处都有着许多忙碌的身影,在这座诺大的城市每个人都在寻找着自己的生存方式,但在城市里的繁忙的步伐中,又有多少人能停下来欣赏沿途的风景呢?

随着生活条件不断地提升,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了自驾出行,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回想起过去的时候,汽车对于众多家庭来说是个想都不敢想的“奢饰品”,而要想去个远门,就只能搭乘公关交通工具前往,要想停下来欣赏下沿途的那是不可能的事,更别想能做到随时想走就走的自由度。而拥有一辆自己的座驾那就不一样了,行驶在风景靓丽的地方的时候,想停就停,想待多久就多久,毫无时间约束。正如我现在趁着难得空闲的时间,开着SWM斯威G05找个安静又具有浓厚的人文历史的地方来一场探索之旅。

你要的静谧、朴素这里都有 SWM斯威G05带你一同感受

众所周知,广州是个具有浓厚历史底蕴的大都市,在这座大都市当中其实还隐藏着许多一些古香古色的地方,但有一部分被开发形成了浓厚的商业气息,因此就会感觉失去“老广州”的味道。而今天我要去的这个地方叫做沙湾古镇,位于广州番禺中心城区,始建于宋代,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岭南文化古镇,而且其商业气息并不会特别浓厚,这也是经过同事阿维介绍下获悉该地方,毕竟他是土生土长的广州本地人。

你要的静谧、朴素这里都有 SWM斯威G05带你一同感受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