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元祖龙粽品质服务全新升级,为企业福利采购提供新方案

2023-05-09 14:06: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元祖龙粽品质服务全新升级企业福利采购提供方案

      五一过后,端午节日益临近,企业福利采购即将进入高峰期。一份好的企业福利可以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归属感。但员工福利统计难、发放难、配送难等问题却困扰着不少企业,企业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导致成本居高不下。针对这些痛点,高端粽子品牌元祖带来了员工福利、商务馈赠全新解决方案。

      粽子礼盒,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福利。2023年元祖重磅发布了佛跳墙、腊味合蒸、台湾风味肉、藤椒牛肉、什锦菌菇、紫米八宝“六大名菜”龙粽礼盒,还上市了事事高中、五福临门、龙粽三宝、重情粽意、双龙戏珠等高端礼盒,丰富的品类、上乘的品质,全面满足了企业多维度多价位多场景的采购需求。

      为了方便企业福利发放,元祖同步上线了龙粽纸质提货券和电子券,员工一券在手全国任意门店都可提货,也可扫码预约宅配到府,电子券还支持一键转赠,全面提升企业福利采购、发放、配送体验,有效降低成本。今年元祖龙粽礼券还有了新玩法,手机扫码纸质券可秒变电子券,全面助力企业福利数字化转型,轻松传递温暖关怀。

      在提升采购送礼体验的同时,元祖端午龙粽礼盒也全新升级。元祖双龙戏珠礼盒精致大气、产品丰富、性价比极高,一上市就成为了企业团购、商务送礼的品质之选。双龙戏珠礼盒内有紫米八宝粽、菌菇粽、单黄玉子,咸甜具备。紫米八宝粽精选八大优质食材,打造出了风味出众的香糯甜粽;菌菇粽甄选猴头菇、鸡枞菌、真姬菇、茶树菇、香菇五种菌菇,升级鲜美口味;单黄玉子古法腌制,层层筛选,细腻鲜香,起沙流油。款款产品,美味匠心,深受企业员工青睐。

      有节,有礼,有元祖!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倾心设计的双龙戏珠礼盒质感时尚、底蕴深厚,以高贵紫色为基底,增加缎带设计彰显高级品位;同时融合苍龙、祥云等传统文化元素,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员工和客户送上底蕴大气的双龙戏珠礼盒,彰显企业非凡品位。

      作为粽子行业头部品牌,元祖主动迎合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在品类口味、服务营销等方面进行综合创新,并通过整合上、中、下游产业资源,全方位助力企业福利采购。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