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100万寻找康恩贝肠炎宁”再来袭 万元旅行津贴助燃五一烟火气

2023-04-28 16:26: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还记得上一期“100万寻找康恩贝肠炎宁”活动吗?当时在五一期间,旅行福利官在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寻找随身携带康恩贝肠炎宁出行的旅客,即派送1万元旅行津贴。这样的真金白银送福利,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更是有不少人奔赴现场和福利官求偶遇,网络上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活动总曝光量达1.5亿。

今年,正值国内旅游市场强劲复苏,人们出行热度“狂飙”。为了避免大家在旅行途中水土不服、胡吃海喝导致肠道不适影响旅行体验,康恩贝肠炎宁再次奉上百万福利,开启“100万寻找康恩贝肠炎宁”2.0活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28/33aa0c50506e332eb547d75ffe21b834.png

“旅游要安心,带上肠炎宁”。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只要随身带着康恩贝肠炎宁,在全国高铁、机场、高速公路服务区偶遇旅行福利官,即有机会获得1万元旅行津贴,补充旅行小金库。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28/717fbe567c5bd9a1a66d5904e1ee4308.png

目前,康恩贝肠炎宁已经连续九年成为国内肠道中成药的第一品牌,累计销量达到5亿盒,它成分温和不刺激,不仅有明显的抗炎抑菌作用,还可以抑制过快的肠蠕动,降低肠道敏感性,快速止泻的同时,还能消除肠道炎症,从源头解决肠道问题。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28/01264b4d61f164a89acd352a0e42a9eb.png

这一次康恩贝牌肠炎宁的百万福利大放送,在五一出游热大背景下,选择高铁、机场、高速公路服务区等旅游人口密集的场所,进一步放大了“旅行要安心,带上肠炎宁”的产品功能声量,让更多人知道康恩贝肠炎宁这一出游必备良药。相信经历过旅行途中腹泻腹痛的人,会越来越多地选择在行李中带上康恩贝肠炎宁,为旅途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