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全屋定制家具和成品家具的优缺点?

2022-06-15 10:28: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装修预算相对于成品家具而言,全屋定制的价格会更高一些,因为成品家具都是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销售规模效应明显。全屋定制家具则要经过上门测量并设计、工厂单独制作、

一、装修预算

相对于成品家具而言,全屋定制的价格会更高一些,因为成品家具都是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销售规模效应明显。

全屋定制家具则要经过上门测量并设计、工厂单独制作、上门安装等流程。在使用同等材质的情况下,全屋定制家具会多出人工费和设计费的额外开支。

二、价格

全屋定制家具的计价方式是按照平方数进行计算的,根据所选材质的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以实际使用的板材面积和配件的多少来计算总价。

成品家具是以件来计算的,具体价格和家具的大小、材质、设计和品牌等因素相关,价格变化幅度比较大。

三、把控成本

全屋定制家具的各种属性参数都是可以定制的,也就是可以做到把控家具成本。

壮象全屋定制家具所使用的板材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不像成品家具,只能看到其表面,并不知道生产所使用的材料。

四、售后服务

大多数全屋定制品牌都承诺终身保修维护,而一些成品家具买回来使用后出现问题,很难得到及时的维修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