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上海市台办、浦东新区台办领导一行莅临永和食品公司调研指导

2022-06-15 10:0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上海台办浦东新区台办领导莅临永和食品调研指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促发展、保安全”大排查、大走访工作,帮助在沪台资企业复工复产,2022年6月14日,上海市台办主任钟晓敏、副主任王立新、经济处处长丁磊、经济处副处长袁赛丹、经济处科长宋围财,以及浦东新区台办主任刘春梅、副主任钱月明、台务处负责人赵载频、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王丽萍、台务处一级主任科员严伟一行莅临永和食品公司调研指导。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财务总监兼管理中心副总瞿江琴、执行副总陈元庆、永和集团休闲食品事业群执行长兼餐饮副总何帮政等热情接待,双方就企业发展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先生和上海市台办、浦东新区台办领导合影

      自1995年走入大陆发展,永和食品秉承“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品牌核心价值,深深扎根华夏大地,实现了商品事业群和餐饮事业群双轮驱动的良好发展态势。受益于上海优越的营商环境,永和食品公司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回馈社会。疫情期间多次组织捐款捐物,积极承担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赞助“金犊奖”,更是为促进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做出了卓越贡献!

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先生向钟晓敏主任一行介绍金犊奖创意作品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林建雄董事长高度重视青年的发展教育。“金犊奖”为两岸青年搭建了文化展示的平台,下一步,永和食品公司计划通过布局更多的校园网点,让豆浆触达更多的年轻人群,这也响应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每天两杯奶,豆奶和牛奶”的倡议。通过宣传教育与扩大网点布局,将有利于均衡青年营养摄入,为青年们的健康赋能!

      就当前的复工复产问题,林建雄董事长表示,永和食品一直紧抓“防疫+生产”两条主线不放松,一方面全面落实企业消杀、员工个人防护等工作;一方面合理规划安排生产任务,全力保订单、稳市场,保障豆浆产品稳定供应。尤其是上海复工复产以来,永和食品更是加快节奏,上下齐心,拼速度,抓进度,把产能和研发力量都提了上来。

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先生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钟晓敏主任对永和食品公司的复工复产和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当前市、区两级政府出台了多项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台办也将持续做好企业扶持工作,通过优质服务与利好政策,帮助企业疏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助力企业稳定供应生产,抢抓发展机遇!

上海市台办主任钟晓敏女士介绍复工复产政策

      台办领导的来访调研,更坚定了永和食品公司进一步推进复工复产的决心与信心。未来,期待永和食品公司继续秉承“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核心价值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复工复产工作,为经济发展注入无限活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