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美食 > 正文 >

故宫究竟有多少件藏品?多少个房间?

2020-01-14 11:01: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不游故宫真遗憾”,故宫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和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也是中国收藏文物最丰富的博物馆,其中很多文物是绝无仅有的无价国宝
故宫究竟有多少件藏品?多少个房间?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不游故宫真遗憾”,故宫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和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也是中国收藏文物最丰富的博物馆,其中很多文物是绝无仅有的无价国宝。


故宫究竟有多少件藏品?多少个房间?


作为世界著名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近些年,故宫一直很忙,难得一见的极品文物展,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好评不断的的电影、纪录片……都让故宫火得一塌糊涂。


见识了那么多故宫的奇珍异宝、认识了那么多兢兢业业为文物事业默默付出的师傅们,可大家知道故宫究竟有多少件藏品?多少个房间?有多少个门?有多少把钥匙?又多少位皇帝在此居住过吗?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关于故宫的、不可不知的“数字”。


故宫究竟有多少件藏品?


故宫究竟有多少件藏品?多少个房间?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