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深圳力健实业受邀走进光明社区服务中心进行运动健身相关技能培训

2022-06-30 13:0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22年5月17日光明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光明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是光明前瞻谋划“老有颐养”“幼有善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探索发展就近可及、普惠公平的

2022年5月17日

光明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举行开业仪式

光明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

是光明前瞻谋划“老有颐养”

“幼有善育”的具体实践

也是探索发展就近可及、普惠公平的

“一老一小”服务的重要举措

对打造广覆盖、多层次

社会保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phpxZR17e

日前我司受邀对光明新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运动康复区相关工作人员

进行了运动健身相关的理论与实践技能的培训

phpvNAIf5

教练一边讲解一边示范

并邀请工作人员亲身体验

给大家传递健身干货

光明新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依托公配物业,统筹协调民政、人资、文体、卫健等部门资源,整合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长者服务中心、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社区饭堂、婴幼儿托育中心、图书室以及“南粤家政”“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等于一体的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为区域居民提供老幼共托、医养照护、职业培训、社交娱乐、助餐爱善等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社区综合服务,切实实现为民、便民、安民。



phpYljaF8

力健体育承接了众多健身俱乐部的装修设计、器械供应及运营,逐步成为梦氏健身、古德菲力、深航基地等健身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现如今已经成为招标采购、提供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教育健材、配套解决方案等服务供应商,成为福田城管局、龙华区公共事业局、深圳市公交公安分局、坂田街道办、龙岗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街道办等众多单位招标采购供应商,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联系我们:13006668800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中百饰大厦2008号力健体育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