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Shoptop是什么平台?靠谱吗?

2022-04-26 11:2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Shoptop是一个一站式独立站SaaS建站服务平台,主要为跨境商家提供“建站+营销”一体化的跨境服务。业务覆盖网站搭建、品牌营销、运营指导、支付成单等独立站出

Shoptop是一个一站式独立站SaaS建站服务平台,主要为跨境商家提供“建站+营销”一体化的跨境服务。业务覆盖网站搭建、品牌营销、运营指导、支付成单等独立站出海全流程。

如果你已经涉足过跨境电商领域,那么对于以上的解答肯定心领神会。如果你是跨境电商界的小白,面对以上的答案,你也许会有更多疑问,比如:啥是独立站?SaaS建站又是什么?为什么要建独立站?品牌营销又是干什么的?

别急,小编会为你一一解答~

首先,我们来学习了解下“跨境电商”这个大概念,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互联网出国做电商生意。为什么要出国做呢,当然是因为这个市场有利可图了!根据商务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我国跨境电商5年增长近10倍,2021年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既然是要做生意,那肯定要开店让顾客来购物。跨境电商做的又是外国人的生意,外国人不能上淘宝、天猫购物。于是像亚马逊这样的国外电商平台,开始提供中国商家入驻服务。

但是平台规则多,自由度不高,且2021年还搞出了惊天动地的封号潮,于是很多想要做国外电商生意的商家,又另谋出路。

独立站就是另谋的出路之一,它的含义很好理解,就是独立于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品牌网站。说简单点,就是建个品牌官网,为顾客提供购物服务。

而要建网站的话,就有两种方式可选,一个是开源建站,需要懂点技术和代码,后期维护成本高;另一个就是SaaS建站,简单易用,模块化操作几步就能建好站,后期维护也是服务商负责,对于不想花太多成本在建站上的跨境商家来说,选择SaaS建站,性价比高。

建好独立站后,接下来就是品牌营销的活。独立站就是一个品牌网站,不通过广告营销打出知名度,基本不会有人来浏览购物。要在海外做广告营销,很多商家看不懂英文,也不了解海外消费者购物习惯,于是像Shoptop这样的跨境服务商就应运而生了。

Shoptop的海外广告投放经验已经积累了12年,对Google、Bing等平台的广告开户、投放玩法都得心应手,已累计为10w+商家提供过出海服务。伴随社媒营销的火爆,Shoptop也连接了Facebook、Tiktok等海外热门媒体宣传渠道,为商家全方位布局品牌营销战略。

Shoptop通过一站式的跨境服务,为商家打通了出海环节难题,足不出户,就能速卖全球。而且Shoptop还通过了PCI-DSS安全认证,这是全球最严格且级别最高的金融数据安全标准。

能通过这个认证,说明Shoptop平台的支付安全性获得国际权威的认可。

因此,作为一站式独立站SaaS建站服务平台,Shoptop倍靠谱。无论是独立站小白、平台转型卖家,还是DTC品牌,想打造专属独立站,认准Shoptop,出海无忧又便捷。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