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体验过就爱不释手,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

2022-04-20 15:1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家里通常都是惬意的,不用工作又有安全感,仿佛一切烦恼都与自己无关。但家中卫生环境不太理想的话,恐怕也没办法好好享受居家时光。把宝贵的休息时间都用来打扫卫生非常

在家里通常都是惬意的,不用工作又有安全感,仿佛一切烦恼都与自己无关。但家中卫生环境不太理想的话,恐怕也没办法好好享受居家时光。


把宝贵的休息时间都用来打扫卫生非常不值得,找到好用的清洁帮手能帮省下不少时间和精力。做了不少功课,我选择了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事清洁,用过一次就爱不释手。

功能三合一,干湿清洁同步进行


与天狼星相比,传统清洁工具的问题主要在于分工过于详细,在搞卫生时要切换不同的工具做差不多的事,想想就觉得麻烦。


而这正是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解决的关键问题,这台机器身上兼具了立式吸尘器、洗地机和手持式吸尘器三种清洁电器的主要功能,适用场景极为丰富,一次性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真的不只是说说。


以地面清洁为例,除了常规的干垃圾清洁吸力强劲,天狼星的控水洗地功能也非常给力,不仅做到吸尘洗地同时进行,而且不同于传统洗地机设备的水阀设计,天狼星的出水口可以通过把手上的按钮精准调控,出水量和出水位置都可以精确调控。


喷出来的水对地面上的顽固污渍能够起到非常明显的软化效果,配合上高速旋转的滚刷,即便是厨房地砖上的顽固物资,清理起来也是立竿见影。而且滚刷还可以不断吸走污水,再通过机吸头的挤压作用将污水排向自带的污水箱,地面几乎就是洗过即干,刚刚用天狼星拖过的地面,光脚走上去也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干湿清洁,妥妥地一机解决。

性能爆表,身手矫健


除了功能更加人性化以外,天狼星在硬性的性能参数上同样比其他清洁电器高出一截。它配置了莱克自主研发的350W高精度无刷电机,以及进口的大容量电池组,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00分钟,最大清洁面积可达400平方米,妥妥的一个性能怪兽。


凭借鹤立鸡群的硬实力,天狼星还解锁了一些特种环境下的清洁功能——例如地毯。家里有地毯的人都非常清楚,有什么灰尘垃圾掉落在地毯上清理起来会非常难,而且如果不及时清理,这些杂物还会不断往地毯深处钻,直至抠不出来。要处理这种复杂环境中的清洁,不仅需要强大的吸力,还需要一些针对性的设计。


天狼星的解决办法是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地刷能够在旋转过程中实现强拍打效果,先把潜藏在地毯深处的垃圾都拍出来,然后再利用强大的吸力将其吸走,清洁效果真的非常出色。


功能十分强大的同时,莱克天狼星的外形不仅不是臃肿的大块头,反而比一些普通的洗地机产品更加灵巧。用起来手感轻盈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凭借灵活的设计解决一些过去难以处理的清洁死角。家具底部的缝隙通常都比较狭窄,以前要想把这些区域处理干净,必须得搬开沉重的家具,对力气普遍比较小的女性来说非常不友好。而能够180°躺平清洁的天狼星,则能够轻松进出这些区域,并且高效清洁,简直不要太方便。

在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之前,我曾入手过各种清洁电器,结果打扫屋子时换来换去非常麻烦,实际并没有省下多少事。而且这一大堆东西买回来不光花了不少钱,摆在家里还占了好多空间。相比之下,莱克天狼星用起来真的太舒服了,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用一次就会爱上它。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