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标新宝电器!武智助力新宝电器打造多方位智慧办公室

2022-04-20 11:1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宝股份,股票代码:002705),作为A股上市公司,新宝股份是国内目前小家电的龙头企业,专注于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厨房家用电器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宝股份,股票代码:002705),作为A股上市公司,新宝股份是国内目前小家电的龙头企业,专注于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厨房家用电器、家居护理电器、婴儿电器、健康美容电器、智能电器和电器配件等几大类产品,是一家拥有多家专业化产品公司,员工超过10000人,专业技术人员超过3000人,厂房面积超100万平方米的大型企业。

新宝股份为何选择打造多方位智慧会议室?在打算打造智慧会议室之初,新宝股份使用传统会议室常常面临的痛点是:

(1)会议室使用不规范,预约功能无法做到人性化,会议室使用信息不明朗,几十个会议室,要开会时需要挨个寻找空闲会议空间;

(2)会议室没有门禁管理,会议状态不明朗,经常在会议期间被人占用或被会议外人员打扰;(3)会议室较为分散,人为操作管理耗时耗力,无法方便快捷的管理会议室。

01 打通企业微信,会议室线上预定

基于以上痛点,wookitech为新宝电器定制了多方位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涵盖:会议室预定、会议室门禁、会议室信息显示、会议提醒、会议打卡签到等功能。

除了刚性的智能会议室预定需求,还打通了企业微信与OA系统,将会议室预定功能集成到企业微信平台,从企业微信便可直接预定会议室,解决了会议室预定难,会议空闲情况不明朗的难题。

直接查看预约平台,便可按需选择相应会议室进行预定,大会议室?小会议室?上午?下午?明天?后天?都可以!提前预定会议室,免除即将开会空闲会议室却找不到的困扰。

02 会议室预约提醒,会议时间提示

预定完的会议室,即将开会前,像闹钟一样自动设置开会提醒。

会议室使用前通知预订人及使用人会议室使用时间提醒(通知时间可在预约时进行设置,默认为10分钟)

更加人性化的是,会议即将结束前15分钟,自动提醒预定人或者使用人预定时间准备结束,并提示是否可以续期或必须结束会议。

保证会议时间的工作效率,也避免了下一个预定时间里预约的同事即将开会,却忘记开会时间,会议还在进行不得不及时终止的尴尬。

03 会议室人脸签到,打卡开门

wookitech为新宝电器 定制的另一个功能亮点是会议室人脸签到功能。

门口的会议信息显示大屏除了能够显示会议室使用状态信息,还附带人脸签到功能,提前录入人脸,即将开会的时间门口人脸签到,自动开门,对企业内部使用会议室非常友好,门口就能签到开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会议室设置了扫码门禁和会议室展示屏,若是提前没有录入人脸,也可以凭借预定成功的会议室二维码扫码开门,无需担心会议室预约时间会议室被人占用或被会议外人员打扰,安心开会。

04 灯光联动,远程控制窗帘

智能会议室的概念里,不只只有线上的OA平台,也离不开硬件管控

推开会议室门的一瞬间,会议室的灯也自动打开了。

远程线上管控会议室设备:灯光、空调、窗帘等,也是智能会议室的又一大概念。

wookitech定制的智能会议室方案里,也涵盖了灯光控制、窗帘控制等模块,直接在手机端便能控制办公室设备里的灯,下班了忘记关灯的时候,手机轻轻一键,便可远程关灯。

更加便捷的是后台能够自主设置情景模式定时,在固定时段,设置办公室设备的开关模式,让智能不只只停留在概念里。

05 数据统计,平台运维,高效化管理

数据,是企业关心的重中之重。

为解决新宝股份会议室分散,人为操作管理难的难题,wookitech将会议系统数据回传到管理后台,多维数据统计:会议室预定情况/平均开会时长/会议室的空闲率/会议高峰期/会议准点率一目了然。

精准数据分析,让数据说话,全面提高管理效率,为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办公空间AIoT化是新办公的发展趋势,随着企业精细化管理需求日益增长,Wookitech也在不断的进步,用技术专业成就客户。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