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赢战2021丨松松全员参战,披荆斩棘,决战双十一!

2021-10-22 12:30: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赢战2021丨松松全员参战,披荆斩棘,决战双十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随着2021双十一正式拉开序幕

松松全国各仓应对大促的方案也已蓄势待发

全员参战,披荆斩棘,决战双十一!

      大促时段来临,仓配物流压力倍增!面对暴增的订单量,仓配物流环节要保证高效高速运转,紧急预案少不了!下面就带小伙伴们看一下松松仓配物流大促期间都做了哪些紧急预案:

      2021·双十一

      松松紧急预案

      松松作为一个专业的第三方仓配一体化平台,面对大促节点,万全的准备是必备的专业素养,包括:

      ·人员配备

      提前与劳务公司商量好所需人数,人员定岗定责,分工明确。管理岗和计时岗提前再培训,精进业务能力,熟知每一个仓配操作流程。

      ·设备检查

      各项物料准备到位,软件、硬件设备提前检查、测试,登记。维修人员随时到位,预防、解决各类设备问题。

      ·库存/单量预估

      提前与电商卖家沟通单量,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订制解决方案,保障仓储、发货及时畅通。

      ·防止错漏发

      订单分流操作、分组、抽检、复核等,各仓配操作环节实时把控,及时准确发货。

      ·停电

      为预防受到限电影响,松松全国各仓提前准备,启用后备电源,抢修人员随时就位。

      ·断网

      为预防发生断网的情况,影响线上订单通过ERP进入WMS系统,松松配备紧急预案,切换无线网卡或4G/5G网络,保证网络通畅。

      ·爆仓

      提前与入仓电商客户沟通,准确预估双十一期间单量,对各时间段单量波幅准确掌控,安排人员操作,消除爆仓隐患。

      ·系统瘫痪

      双十一涌入各大电商平台的消费者众多,单量洪峰来临,往往存在系统崩溃风险,松松技术部应对方案有:准备应急系统,技术人员驻仓,紧急抢修。

      细节决定成败,电商物流仓配行业在一次次大促中成长,松松更是在数次双十一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细化大促预案,满足线上电商日益多样化的发展需求。2021双十一,选择松松,发货轻松。

推荐阅读:登润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