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21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四周年庆典暨中法企业家峰会——贵州刺梨山王果应邀出席

2021-10-22 12:3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庆典贵州刺梨山王果出席

      10月21日,贵州刺梨山王果集团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与赞助商应邀出席在广州市四季酒店隆重召开的由法国驻华大使馆、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共同主办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四周年庆典暨中法企业家峰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互利共贏是经贸合作的永恒主題”。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两周年,在中国加快构建国内外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全球经济与区域合作在疫情下的“逆流前行”,各国企业互利共赢、打破全球化壁垒、拥抱发展机遇,保证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一次强有力对话!

      会议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生博士、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李家超、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中国法国工商会会长乐睿思及法国在华企业与内地及港澳在大湾区最具代表性、权威性和号召力的企业家;联同在中国多个重点发展区域:环渤海经济带、长三角经济区、成渝城市群的政府官员和杰出企业代表共赴珠江之畔。




      山王果集团董事长黄训才在会上表示:“山王果参与此次峰会,将会为贵州刺梨扩大品牌、提升刺梨产业影响力,促进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这是一次与世界很近的相遇!”

      作为此次会议特别支持伙伴,贵州刺梨山王果集团特地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准备了集团旗下荣誉产品——“隐龙”高活性小分子团酵活原液作为官方指定伴手礼。晚宴的特别抽奖环节中,由山王果集团董事长黄训才先生向幸运嘉宾赠送“600天酵活尊享隐龙”,让晚宴氛围达到了高潮。

      贵州刺梨山王果集团作为唯一一家大健康参会企业,与四川五粮液集团、宁夏新华红集团、普洱新华国茶集团一到,共同向世界、向各位嘉宾展示中国企业活力、韧性、抗风险能力以及企业风采!同时也是“贵州刺梨”再次登上国际舞台,向法国、欧洲市场、世界市场伸出诚挚的双手,为打响贵州刺梨名片再次发出最强音!

推荐阅读:仰凌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