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平安退保险怎么能全额退?进来了解一下没坏处

2021-10-21 15:5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今,商业保险在人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很多人都会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一份甚至多份保险。然而,有一部分人在购买保险之前对产品的了解不是很清楚,导致投保后又想要退保。那么

如今,商业保险在人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很多人都会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一份甚至多份保险。然而,有一部分人在购买保险之前对产品的了解不是很清楚,导致投保后又想要退保。那么,保险退保能全额退吗?平安退保险怎么能全额退?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安退保险怎么能全额退?保险退保金额看情况而定。如果你是在保险犹豫期内退保,平安人寿可以全额退保。犹豫期就类似网上购物的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客户在犹豫期内无论什么原因退保,都可以全部退回所交的保费。

如果过了犹豫期再退保,保险公司只会退回保单现金价值。保单现金价值受投保年限影响,投保时间越长,现金价值越高,所以不建议大家刚买完保险没几年后就退保,这样产生的经济损失会比较大。

但是由于消费者对保险条款的不了解,以及现实存在的退保需求,再加上被退保中介的“劝说”,导致消费者与保险公司产生矛盾,从而催生出了“代理退保”等骗局。这些不法分子通常打着“合法维权”的幌子,以“为消费者提供退保帮助”兜售退保业务。在交易过程中,“代理退保”将诱导投保人签署包含不平等条款的代理服务协议,要求其缴纳高额定金或签订高额欠款协议,并提供身份证、银行卡、保单、电话号码等涉及消费者隐私的敏感信息。获取消费者相关资料后,代理退保中介以消费者名义向监管部门进行投诉,假借消费维权名义歪曲捏造事实。同时还会诱导、胁迫保险消费者在退保后购买所谓“升级产品”或其他理财产品,再次牟利。平安退保险怎么能全额退?重点是退保时机和退保渠道。

平安人寿是我国知名的寿险品牌,仅在2020年就曾荣获“2020年度亚洲卓越寿险公司”、“2020年度亚洲最佳寿险公司”、 “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全球保险科技优秀案例奖”、“最佳客户体验创新保险公司”、“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等多项大奖。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五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如果您对购买的平安人寿保险产品产生疑问或是有其他的纠纷,可以直接拨打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4001666333进行投诉。该专线承诺提供7*24小时全天在线人工客服,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负责、高效的VIP级别的投诉服务。平安退保险怎么能全额退?购买保险尽量不要退保,即使退保也请到正规途径办理,千万不要相信“代理退保”,以免产生更大的经济损失。



推荐阅读:寇叶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