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电商助力企业转型:麦子面成了网货“爆款”

2020-11-17 17:1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黔西县精好徕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集小麦种植发展、农副产品加工、农业生产为一体的企业、同时也是入驻黔西县产业转移基地的首批民营企业之一、获得本地政府扶

黔西县精好徕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集小麦种植发展、农副产品加工、农业生产为一体的企业、同时也是入驻黔西县产业转移基地的首批民营企业之一、获得本地政府扶持的优秀项目。精好徕凭借自身先进的工艺和加工技术,将本地特色农产品独特属性与生产结合、专业生产独具地方风味、口感独特的面条系列产品,获得了省内外许多顾客的一致好评。

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精好徕和多数传统企业一样,面临着“酒香还怕巷子深”的困境,由于传统销售渠道的限制,精好徕的面条遇到了发展瓶颈;2018年,黔西县大力开展了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把电商作为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加快扶贫开发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通过互联网+的产业新模式,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企业转型。精好徕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顺利搭上了电商的晚班车,在黔西县电商服务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将传统销售战场转移线上,从第一笔线上交易到今天的网货爆款,精好徕切切实实的享受到了黔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的红利。


QQ截图20201117170241.jpg


黔西精好徕麦子面在淘宝平台销量猛增

目前,在黔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精好徕面条经过改造升级,并在淘宝网、拼多多、农淘优选黔西馆、到村里、那家网、黔农云等平台上线,成功实现触网。截至11月,通过短视频直播、新媒体营销推广等方式,精好徕面条线上曝光量突破500万,通过各大平台的宣传推广,精好徕面条线上带动线下销量突破500吨,累计销售总额达到200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0%,“没想到自己的面条能在网上买的这么好,通过搭乘电子商务的快车,精好徕面条找到一条新的路子。”精好徕公司负责人梁先会说,下一步,公司将借助黔西县电商服务中心的帮助完成全面的转型升级,通过各大网络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共同促进,进一步的加快公司的发展。


QQ截图20201117170248.jpg


黔西服务中心正在打包麦子面发货

在黔西,梁先会的精好徕食品企业只是电子商务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这样的典型案例还有很多家。“互联网+农产品”不仅畅通拓宽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也让越来越多的黔西的优质好货走出大山,走向全国。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