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仅限国行!锤子ROM适配三星Galaxy S5

2020-08-29 11:37: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适配了小米4之后,今天锤子科技官方宣布Smartisan OS正式适配三星Galaxy S5。按照锤子科技的说法,这次适配的是Smartisan OS v2.1.0版,仅在移动版G9008V/联通版

在适配了小米4之后,今天锤子科技官方宣布Smartisan OS正式适配三星Galaxy S5。

按照锤子科技的说法,这次适配的是Smartisan OS v2.1.0版,仅在移动版G9008V/联通版G9006V上通过了个功能测试,不推荐其它型号的三星手机或者其它品牌的手机刷入。

另外,这次是基于CM底包适配的,移动3G无法驻网,移动用户只能使用4G或2G网络。

刷机教程:

仅限国行!锤子ROM适配三星Galaxy S5

标签: 三星 锤子 GalaxyS5 锤子ROM适配三星S5 ( 责任编辑:江建龙)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