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骁龙710+前后四摄,价格依旧很凉心

2020-08-29 10:48: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HTC在中国的数次行为使我们觉得它即将撤出手机行业,可是最却释放了新手机的宣传策划加热。就在今天,HTC与中国台湾宣布公布了这个新手机HTC U19e。在公布以前,早已有台湾媒体曝出了这个手机上的一部

HTC在中国的数次行为使我们觉得它即将撤出手机行业,可是最却释放了新手机的宣传策划加热。就在今天,HTC与中国台湾宣布公布了这个新手机HTC U19e。在公布以前,早已有台湾媒体曝出了这个手机上的一部分配备信息内容,并且许多网民在见到配备以后猜想要卖三千元之上,那麼HTC是不是可以了解自己的精准定位呢?

HTC U19e宣布公布,骁龙710 前后左右四摄,价钱依然很“凉心”

再看来一下HTC U19e的配备信息内容。该设备应用6英寸的18:全面屏手机,适用HDR10显示信息,配用骁龙710CPU,配置6 128GB储存,外置 2400W 200W 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 1200W 2000W 双摄像头组成,适用二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电池电量为3930mAh,适用快速充电4.0,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也选用了透明色手机后盖。

HTC U19e宣布公布,骁龙710 前后左右四摄,价钱依然很“凉心”

市场价层面,与网民猜想的十分贴近。13900台币,折合RMB3286元。看了这一价钱也大部分公布这款手机上早已凉了。正这般前大家常说的那般,HTC发布新手机和sony一样,仅仅证实我一直在手机上圈混着。

HTC U19e宣布公布,骁龙710 前后左右四摄,价钱依然很“凉心”

但是这也是HTC2020年的一个加热,坚信在接下去HTC还会继续有真实的旗舰手机公布,对于还会继续产生什么意外惊喜,就不知道的了。但是总的来说,大伙儿身旁如今也有应用HTC的客户吗?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