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18W快充+2400万像素,华为2.5D玻璃机身设计手机已降至1599元!

2021-03-05 08:57: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虽然去年苹果公司就已经推出了刘海屏设计手机,但国产手机厂商们模仿这种设计,还得从今年开始算起。虽然这种设计依然被不少人觉得丑,但手机厂商们还是愿意放出这种能和iPhone碰瓷的手机。

虽然去年苹果公司就已经推出了刘海屏设计手机,但国产手机厂商们模仿这种设计,还得从今年开始算起,从今年年初开始,一批批采用刘海屏设计的手机就逐渐出现,虽然这种设计依然被不少人觉得丑,但手机厂商们还是愿意放出这种能和iPhone碰瓷的手机。直到今年下半年,水滴屏甚至是挖孔屏设计出现,刘海屏设计才逐渐退出国产手机厂商的视野,讽刺的是,苹果公司的新机却依然还是刘海屏设计。

18W快充+2400万像素,华为2.5D玻璃机身设计手机已降至1599元

在推动国产手机外观进步这个项目上,华为公司算是立了不小功劳,每一次一种新的设计出现,华为公司都会快速的推出这种新型外观的新机。近日挖孔屏的兴起,华为公司就推出了华为nova4。今年早期刘海屏设计热度正高的时候,华为公司也推出了多款刘海屏手机,图中的这款华为nova3e就是其中之一,与近日华为公司新出的华为nova4同属于一个系列。

18W快充+2400万像素,华为2.5D玻璃机身设计手机已降至1599元

事实上华为nova系列手机本身的一个特点就包括新潮的外观,所以当一种新型外观出现的时候,华为公司也会快速更新出华为nova系列的新机,因为今年是全面屏设计普及的一年,手机外观的变化比较频繁,所以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更新频率也比较快。不过新机快速更新,就机型的竞争力自然而然的也会受到冲击,所以华为nova4的到来也影响到了这款华为nova3e。

18W快充+2400万像素,华为2.5D玻璃机身设计手机已降至1599元

其实华为nova3e和华为nova4并不是一个档次的产品,1999元起步的华为nova3e档次偏低,其搭载的是麒麟659的处理器,标配着4GB+64GB的组合配置,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8W的快充,虽然其采用了2400万像素前置单摄,以及1600万+200万的双摄,但它本身的性价比依然不算高,不过这也是主打外观、拍照的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共通点。

18W快充+2400万像素,华为2.5D玻璃机身设计手机已降至1599元

售价已经超过3000元的华为nova4也是如此,它的性价比并不突出,外观和拍照才是它的卖点,所以像类似的手机如果失去了外观优势,它的价值也会快速下滑并且加速退场,这款华为nova3e就是如此,如今其价格在部分分销商处,已经被市场逐渐调控到了1599元左右,尽管如此,它的性价比依然不高。不过好在华为在线下有庞大的销售渠道,而华为nova系列手机主要倾向的也是线下销售,这也正是华为公司敢于快速发布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原因。

推荐阅读:华财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