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时空数字创造打破感官界限的超凡空间

2022-06-07 10:43: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个展厅展馆是否能成功,关键在于其能否吸引关注与流量,让受众对所展示的内容产生兴趣与记忆。观众不再满足于简单普通的游览,因此,优秀的展示空间对视觉、听觉、触觉等

一个展厅展馆是否能成功,关键在于其能否吸引关注与流量,让受众对所展示的内容产生兴趣与记忆。观众不再满足于简单普通的游览,因此,优秀的展示空间对视觉、听觉、触觉等各感官的吸引力和冲击力都有着越来越多的要求。深圳时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文化创意+数字科技”的前沿服务理念,将专业知识与创新思维相结合,为各大政企客户提供提供展示展览一体化数字创意解决方案,让展厅展馆成为政企新名片,为客户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phpVROoaa

时空数字以客户之所需所求为基准,采用业界前沿数字科技与创新艺术方式相结合,为客户打造兼备人文趣味性与高级科技感的展厅展馆。时空数字的“创意+科技”一站式展厅服务包括:前期洽谈、创意策展、品牌IP打造、空间设计、装饰施工、软硬件集成、展厅中控定制、创意展陈设计、数字内容制作、后期运维等,精确定位客户的所思所想,定制企业专属风格并确保工程高质量,让品牌故事超越感官界限。

企业的展厅展馆是企业最直观的宣传平台,所以要展示出企业的文化内涵。时空数字在为客户设计展厅展馆时,会深刻考虑如何更好地展现企业自身的品牌价值,使企业文化向主题化、综合化的方向发展。时空数字运用新颖而不落入俗套的展现方式,让参观者能真正沉浸其中,从而更好地解读企业品牌理念。

随着展示展览的不断发展,展厅展馆逐渐成为一个企业、一个城市、一个国家的对外宣传名片,引起各行各业各地重视。和传统展厅展馆相比,时空数字采用大量前沿高新科技打造充满互动体验的展示空间,加强展厅内容与观赏者的交互性,引发情感共鸣。全新的沉浸式交互观赏体验,给人以一种新鲜好奇感,同时满足人们喜欢观赏、探究的爱好,能给观众带来一种现代美感与创新技术感,让客户信息更有效地传播。

phpkmjJ9X

时空数字专注于展览展示行业二十多年,致力于为全国各级城市的博物馆、纪念馆、红色展馆、党建馆、校史馆、科技智慧展馆、规划馆、沉浸式空间、企业展厅等各种大型展览馆和数字展厅提供设计、装修施工到售后的一体化综合服务。时空数字以文化发展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指引,为客户提供从创意概念到展示内容策划再到施工完成全流程服务,团队具备丰富国际服务经验的工程人员与设计师,对于每一个项目均会进行客观的评估,务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高素质的设计方案。

phpAVPAK5

时空数字专注于展览展示行业二十多年,致力于为全国各级城市的博物馆、纪念馆、红色展馆、科技智慧展馆、规划馆、企事业展示厅等各种大型展览馆和数字展厅提供设计、装修施工到售后的一体化综合服务。时空数字以文化发展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指引,团队具备丰富国际服务经验,对于每一个项目均会进行真实客观的评估,务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高素质设计方案,服务客户包括:华为、腾讯、中国建筑集团、平安、华润、万科、中国南网、OPPO、顺丰物流产业园、比亚迪、德赛西威、蔚来汽车、吉利汽车、TCL、长安集团、广汽集团、合创汽车、长春富赛、江铜集团、树根互联、华星光电等多家政企。

时空科技创立于2002年,以“文化创意+数字科技”为核心发展理念,集研发、设计、智能产品、数字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企业。20+年专注数字创意产业,业务涵盖展览展示,互动多媒体,影视广告,应用软件,APP小程序,智能中控,物联网产品开发等领域,为政府单位、科技企业、房地产等行业提供全方位数字创意解决方案。时空数字会不断坚持数字技术和文化艺术的融合与创新,为客户打造突破传统、更具创意的场景链接,助力企业品牌提升与文化输出,共同构建城市生长的新姿态。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