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光学全检机检测项目有哪些?

2022-05-26 10:5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岳一科技自主研发的六面外观全检机可以检测些什么:电脑键盘按键的污迹、污点、尺寸规格、按键间距等,检测速度:500pcs/min,电动牙刷轴的总长,各段直径,槽经

岳一科技自主研发的六面外观全检机可以检测些什么:电脑键盘按键的污迹、污点、尺寸规格、按键间距等,检测速度:500pcs/min,电动牙刷轴的总长,各段直径,槽经,槽宽,段长,漏工序等,检测速度:300pcs/min,不锈钢刮痧工具的长度,宽度,边缘缺料,厚度,轮廓尺寸,表面色差,表面划伤等,检测速度:200pcs/min,压敏电阻-陶瓷的电极尺寸、瓷体尺寸、破损、缺失、脏污、变⾊、裂纹等,检测速度:5500 pcs/min,磁环的破损、裂纹、变形、掉漆等,检测速度:1500 pcs/min,电容的无鼓包、上表面和下表面、产品的尺寸等,检测速度:800 pcs/min,LED灯板散热传导陶瓷片的直径、长宽、厚度、圆度。外观检测:磕边、缺角、裂纹、颜色差异、凸起、麻点等,检测速度:300pcs/min,1mm绝缘陶瓷片的厚度,宽度,颜色,缺料破损等,检测速度:300 pcs/min,0.7mm厚导热片的厚度,宽度,颜色,缺料破损等,检测速度:300 pcs/min,光杆销子的长度、直径、表面划伤、端面平整度、有无倒角、分段直径等,检测速度:400pcs/min,焊点螺母的各卡槽厚度,内孔直径,同心度。表面变形破损,电镀不良。底部凹槽产品缺角,压料。内孔毛刺崩牙,底部,螺牙底部电镀不良崩牙瑕疵等,检测速度:300-1200 pcs/min,内六角螺钉的外观是否螺纹正常,光滑平整,壁厚均匀,无漏打孔,毛刺,破损,划伤,水渍,腐蚀,脏污等,检测速度:600 pcs/min,紧固件的各台阶尺寸、直径、内径、高度、边缘开裂、颜色差异、多料等,检测速度:500 pcs/min,葵花药业瓶盖的瓶盖破损检测、瓶盖高度检测、瓶口缺陷视觉检测、液位检测、瓶标检测等,检测速度100-2100pcs/min,化妆品滚珠的表面缺陷,直径,半径,真圆度等,检测速度:200 pcs/min,导热矽胶帽套长宽高尺寸,表面缺陷等,检测速度:150pcs/min。

岳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光学视觉(非接触式)自动化检测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集成光学,机械,电气,视觉技术于一体的设备研发商和产品制造商.设备具有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现有标准光学智能影像筛选设备,如玻璃盘、V型槽、分度盘、轨道式影像筛选机涡电流及360度牙伤定位或线扫等检测设备,并提供定制服务更新换代和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


image.png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