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补充水分就选它!

2022-05-26 09:10: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舒达源天然苏打水,补充水分就选它!

      从本草纲目到龙拳,刘畊宏掀起的全民健身热潮一直延续至今,不少人借此机会加入健身锻炼的队伍。最近,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炎热,运动健身时难免会出汗,导致身体内的水分大量流失,那么自然需要补充水分。

      如果不及时补充水分,就有可能出现影响健康的情况,轻则引起脱水或者中暑。如果让身体长期处在水分缺失的状态,一方面会干扰身体排毒。通常情况下,身体的毒素会随着体液排出,但在缺水的情况下,体液不产生毒素就无法排出,然后被身体重新吸收。倘若毒素在人体内积累过多,就会造成解毒器官肝脏疲劳,肝火旺盛。

      另一方面,水分缺失会影响视力。人体缺水会引起眼睛内液体的含量的变化,从而导致晶体混浊和视力下降,增加白内障的患病几率。除此之外,身体缺水还易引发便秘、肠胃疾病等。

      其实不只在运动健身后需要补水,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多喝水。人体一天至少要2000ml的水,其中包含从食物中摄取、直接饮用和新陈代谢产生等,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成年人一天大约要喝1000-1500ml的水。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去喝水,因为当你感觉到口渴时,这已经是身体在发出警告信号了。

      一般来讲,白开水足以补充人体水分,但有相当一部分人喝不惯没有味道的白开水,苏打水就是最好的选择。小苏打如果渗透到毛孔以及皮肤深层,通过强化血液循环达到舒缓神经的作用,让皮肤更显年轻;此外,因天然苏打水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成分,可以补充丰富营养素,呈离子状态的微量元素更易被人吸收,可传输氧气,调节新陈代谢,有效排出酸性废物预防疾病。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除以上基础功能外,还在水质、口感、适用场景等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的取水点经过长达七年的细致甄别和水质监测验证,最终选址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的珍稀水源地,——有着“中国苏打水之乡”的二克山火山南麓,每一滴水从科洛火山带地下火山岩层深处搬运而来,呈天然弱碱性pH8.5(±0.5),它是罕见的小分子团活性水,具有较强的渗透力、溶解力、代谢力,可以快速为细胞补水,保持细胞的生命活力。

      舒达源苏打水澄澈天然,在口感上清甜圆润,不含气体水质柔滑细腻,入口甘甜,口感极佳,饮用之后回味悠长。相比同类型产品,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不含气体,口感柔和,抗糖健康,也不用担心喝了会发胖。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适配度很高,除了日常饮用滋润肌肤,还适用于泡茶、煮饭、煲汤、熬粥,清汤高汤皆适宜,其中与大米的搭配更是一绝,煮饭软糯香甜,熬粥黏稠养胃。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