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立足高校食堂,深耕团餐市场—南京味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05 17:5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南京味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味臻。创立于2016年,立足高校餐饮,深耕团餐市场。目前所做品类覆盖面条、米线、特色饭和套餐饭。如今已经在江苏、浙江、安徽等区域

南京味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味臻。创立于2016年,立足高校餐饮,深耕团餐市场。目前所做品类覆盖面条、米线、特色饭和套餐饭。如今已经在江苏、浙江、安徽等区域内开设百余家品牌连锁店,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六朝古都—南京。目前阶段已经拥有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和区域运营中心,真正做到运营、研发、拓展和仓配一体等全流程管理。

phpYD7VIl

主营餐品品牌详展:

一、菠π炒饭

菠π炒饭隶属菠菜云厨旗下的主打校园餐饮品牌,其产品以炒饭为主,符合学生对校园饮食健康美味、快餐的要求,一句"一份炒饭半碗料"的美誉风靡各大校园食堂,"好吃不贵,味道还对"是对菠π炒饭真诚的赞美和鼓励!

201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10家分公司,超100名人才是集餐饮连锁管理、产品研发、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特色档口品牌服务商,目前已与1000多所院校达成合作,2019年至今,品牌已经实现精细化运营,经过两年的直营发展,目前已有200多个校园食堂试点。品牌拥有区域适配的分仓运营中心,一周2次冷链配送的强大供应链体系,让每一份炒饭都能保持食材原有的美味与营养。

二、嘿克拌面

嘿克拌面起源于高校,自2014年高校食堂正式开业以来,凭借美味健康,时尚便捷以及舒适的就餐体验等特点迅速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至今已开设一百余家门店,在不断完善经营模式,优化管理策略,加强产品品质把控,持续研发新品,创新营销方案,我们得到了一个完整的经营、管理、品控、研发、营销等体系,为经营时尚中式快餐的有志之士铺平一条走向成功的创业之路。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