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宅家生活狼藉一片,莱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机让清洁变轻松

2022-05-05 11:1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欧洲足球五大联赛收官在即,欧冠也激战正酣,冠军归属究竟花落谁家即将揭开最后悬念。为喜欢的球队和球星加油喝彩,宅家看球是一大乐趣。为消除半夜爬起看球的昏昏睡意,零

欧洲足球五大联赛收官在即,欧冠也激战正酣,冠军归属究竟花落谁家即将揭开最后悬念。为喜欢的球队和球星加油喝彩,宅家看球是一大乐趣。为消除半夜爬起看球的昏昏睡意,零食、烤串、炸鸡、可乐或啤酒,就成了绝佳的看球伴侣。

左手零食,右手饮料,别是一番享受,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看到激动处,抄起饮料瓶对着屏幕隔空庆祝,可乐或啤酒泡沫喷洒一地,薯片零食碎渣更是弄得茶几和地板狼藉一片。这时,你也许需要一台迪丽热巴同款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无论固体零食碎渣,还是地上黏糊糊的饮料痕迹或油性满满的炸鸡烤串残渣,都能处理得一干二净。


三合一高效清洁,吸拖洗一次完成

夜晚看球担心扰邻,看到偶像精彩的盘带过人、力道十足的超级远射,不敢大声庆祝,开怀畅饮成为释放激情的不错方式。一场90分钟的足球比赛下来,花生皮、薯片和锅巴碎渣零零星星铺满一地,饮料和啤酒弄得地上斑斑点点,对球赛后的清洁工作无异于一场“灾难”,吸尘器、拖布等各种清洁工具轮番上阵,才能收拾利索。如果有一台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在手,就轻松多了。

莱克天狼星既能像立式无线吸尘器那样,依靠350无刷电机输出的大吸力,吸净地上各种灰尘杂物,不留垃圾残余;换上专业的刷头,还能变身轻巧便携的手持吸尘器,把沙发缝隙和茶几上的各种零食碎渣一扫光。更重要的是,面对地上黏糊糊难清理的可乐和啤酒污渍,它可以依靠创新的“控水洗地”技术,喷洒适量雾化水软化污渍,轻轻一擦就能让污渍瞬间消除,烤串和菜汤的油渍汤汁也不再话下。

一台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包揽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和洗地机三样活,还能吸拖洗一肩挑。干这么多工作,除了清洁硬实力也离不开充足的电量供应。它搭载一块进口大容量电池,能量充裕,性能稳定,长期多次充放电依然保持稳定的性能。居家过日子,有一台这样的清洁产品,绝对让家庭清洁变得简单,男同胞应该更感兴趣吧。


独具人性化设计,让卫生清洁更省力

如果你家客厅铺的是地毯,看球时让零食碎渣掉进地毯缝隙,用手捡不起来,吸尘器洗不出来,放任不管又不卫生。处理这样的卫生难题,还需要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来助阵。

莱克天狼星搭载的专利螺旋皮条滚刷,运行起来可以对地毯产生拍打力,拍出地毯深层的零食碎渣和灰尘,再通过大吸力把垃圾统统吸入尘桶内,不仅清洁彻底还不用跪在地毯上费力,轻松多了。如果你家铺的地毯,还是来一台莱克天狼星吧,谁不想让家庭卫生清洁更轻松呢?

除了实打实的清洁硬实力外,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的人性化功能也值得点赞,除了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握把、水箱干湿分离、滚刷自清洁外,它还能180度平躺清洁。借助这一人性化设计,我们可以轻松把它放平深入沙发和床下面,打扫平日看不见也难清理的灰尘杂物,同样吸拖洗一条龙服务,不仅更干净,还不用长时间弯腰或半蹲清洁这些卫生死角,是不是非常体贴?

男同胞本来就不爱收拾家务,又经常会因为看欧洲足球联赛和NBA让客厅垃圾遍地,为了让看球后的卫生清洁更省事,也为了不遭受女朋友或老婆的白眼,入手一台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让它成为你的卫生清洁助手吧,迪丽热巴同款颜值在线,女主也会爱上它的百搭时尚颜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