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助力碳中和碳达峰 | 博众精工亮相2021CPSE上海充换电展

2021-07-13 08:50: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助力碳中和碳达峰博众亮相2021CPSE上海充换电展

      CPSE2021上海充换电展于7月7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场行业峰会规模巨大,参展者皆为行业内领先企业。博众携众多新品精彩亮相。

      本次展会,300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参与其中,1.2w的平米展览规模吸引了15000名专业观众进行观摩,还有行业专家、教授、院士等120位顶级嘉宾、品牌企业高管参与演讲,展会全面赋能千亿级充换电行业市场,国内外众多方记者参与报道。

      博众自2017年起深耕充换电领域,积极探索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并经过多年研发经验的积累,提出未来3到5年后建立光储充换一体化补能示范区的构想,现场所设能源示范区沙盘模型一经展出,立即成为全场焦点,也是现场人流量最大的展区,现场观众争相了解询问,展会现场异常火爆。

      该光储充换一体化补能示范区,综合了高速服务区、大型综合商场及小区停车区等各种应用场景,采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储能、换电及快充超充的综合应用,建设新能源电动汽车可充、可换、可停的一体化配套设施。多场景充电桩可以实现慢充、快充及超级快充,柔性换电站实现不同品牌不同车型的共享换电。博众示范区呈现了多款充电桩、乘用车/商用车充换电站的应用场景;博众乘用车智能充换电站系列产品单日服务能力涵盖300至600次,商用车充换电站系列涵盖重卡、矿卡等领域,单日服务能力200至300次。

      除此之外,换电站搭载自主研发的站控系统,基于无人化设计理念,实现人、车、站和电池的全面智能管理和安全监控,加之云平台的支持,异构数据集成化智能处理算法、多参数最优选择法的使用,能够保证系统二十四小时不停歇,适用于不同品牌、不同车型、不同场所的充换电,为客户提供最便捷、人性化、安全可靠的充电体验。

      展区旁还设有博众充换电核心零部件展示板块。其中锁止链节组件备受关注,其作为充换电车型车身与电池的定位链接装置,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自动化动力电池与车身的锁止或分离,完成动力电池整车的更换。引得到场参与者一致好评。

      博众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也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其产品性能优良,充电模式多样,有自动充满模式、时间模式、电量模式、费用模式等多种选择,安全可靠、便捷人性化。 

      同期举办的中国充换电行业颁奖典礼上,博众不负众望,再次荣膺2021最佳换电技术奖,并强势入选2021中国充换电行业50强。这项由中国权威、专业的充换电品牌评选活动所颁发的奖项,对于博众来说,正是这么多年来不断努力探索的认可与赞赏。

      未来,博众精工也会继续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积极为碳减排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也持续在充换电领域深耕及积极钻研创新,推动充换电领域的技术提升与进步,为新能源电动车汽车行业的发展和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