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各大品牌都在用的抗菌技术X-GERM,到底厉害在哪里?

2021-04-08 16:3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纺、内衣企业开始打造抗菌床品、抗菌内衣?为什么各大服装工厂开始逐渐认可抗菌面料?为什么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也开始具备抗菌功能?带着这一连串的问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纺、内衣企业开始打造抗菌床品、抗菌内衣?为什么各大服装工厂开始逐渐认可抗菌面料?为什么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也开始具备抗菌功能?带着这一连串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抗菌品牌X-GERM

图片1.png

GERM,细菌的意思,这一微生物无时无刻不存在于人类的生存环境之中,我们常见的有不少有益菌,如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也不能排除各种致病菌,小到大肠杆菌引起的急性肠胃炎,大到鼠疫杆菌引起的黑死病等等……

X-GERM是一项突破性的纳米级无机功能材料及复合功能材料解决方案,可以赋予产品高效、持久、安全的抗菌性能。在重新定义产品清洁度的基础上,X-GERM既能给制造商和品牌商带来全新的体验,也是一种多用途材料,能够提供抗菌消臭、远红外、负离子、防霉等多种出众功能,拓宽产品设计自由度。X-GERM的主要目的就在于控制一系列有害细菌对人类造成的不利影响,换句话说,就是预防疾病、保障健康。

么,X-GERM的抗菌技术到底是什么呢?实际上,X-GERM技术核心在于,选取安全高效的纳米抗菌粒子,通过独特的技术手段,将其完全嵌入和均匀分散在抗菌材料中就拿抗菌母粒来说,每一颗抗菌母粒的粒子中,都含有亿万个纳米抗菌粒子它们只需要极少的添加量,就能赋予下游产品持久的抗菌效果。

图片2.png

可能有不少人会产疑问,X-GERM是如何做到抗菌的呢?实际上,肉眼不可见的细菌,如同躲在黑暗中的隐形敌人。X-GERM技术团队历经千百次的研发,选取的活性抗菌成分,如同长了眼睛的高能纳米子弹,无论是处于有光照环境,还是处于无光照环境,都能精准的击中每一个隐形的敌人。这种高能纳米子弹,其大小仅为人类头发丝的千分一,其超高的纳米表面活性,对细菌的细胞壁和细胞膜产生致命的伤害。同时由于这种抗菌活性成分的专一性,对人类及其他哺乳动物的细胞却不会有任何伤害。细菌一旦与这类物质产生表面接触,抗菌保护会立刻出现,并穿透微生物的细胞壁并破坏细胞及其增殖能力,从而抑制或杀灭细菌。

图片3.png

X-GERM抗菌技术不仅能达到抑菌抗菌效果,更能确保抗菌产品的安全性。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的顺利通过,是X-GERM技术安全抗菌、高效抗菌的最有力的证明X-GERM技术的抗菌产品均获得美国FDA、日本SEK、欧洲CE、中国抗菌协会 CIAA等多个科学机构的权威认证,且符合国标、欧标、美标、日标等多个国际检测标准

图片4.png

对于消费者或是品牌商来说,产品的安全问题最为重要。X-GERM团队表示,产品的安全性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确保产品安全的前提下,再研究产品的抗菌效果,是坚定不移的抗菌理念,X-GERM只选用生态安全、生理安全的抗菌成分,可放心添加至日常生活的各类产品。

那么,X-GERM的抗菌保护有效期为多久呢?这就要聊一聊X-GERM持久性的特点,X-GERM技术选用的纳米抗菌粒子,如同夜空中的星星,牢固的、均匀的分布在产品的每一个角落,包括产品的内部和表面。

图片5.png

(放大5万倍下的纳米抗菌粒子)

这种纳米抗菌粒子,可以耐受800℃的高温,且不受产品水洗次数的影响,真正的做到了持久性抗菌。经权威机构检测,一块使用X-GERM抗菌技术的纺织品面料,在水洗50次后抗菌效果不仅没有降低,反而实现了抗菌效果的提升

作为抗菌技术应用专家,X-GERM的抗菌产品可以高效、持久、安全地保护各类下游产品,防止细菌及部分真菌的繁殖和滋生对产品产生损坏,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在具备抗菌功效的同时,更可抑制不友好气味的产生。总之,X-GERM可以在有力有效的基础上,帮助产品提高附加值,增加抗菌的功能性,提高在同类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助力下游产品的更新迭代。

X-GERM抗菌技术可以应用到各种不同材料中,涵盖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并可以根据所需的抗菌功效、材料特性和使用条件,为您精心选择抗菌技术方案。

网址:www.xgerm.com

联系人:Tony Lee

邮箱:litao@xgerm.com

电话:18837468921



推荐阅读:资源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