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ov”惊讶!这部华为手机荣获年度时尚手机称号,仅开售20多天!

2021-01-26 08:36: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用户除了关心处理器外更加关心手机颜值、拍照,而在最近结束的2017年中国移动年度微盛典中,华为Nova。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对手机优化越来越好,用户除了关心处理器外更加关心手机颜值、拍照,而在最近结束的2017年中国移动年度微盛典中,华为Nova 2S获得年度时尚手机称号,凭借手感舒适、外观漂亮、配色时尚、辨识度高等优势,在手机界引起一阵“涓涓如水”的手机外观潮流。

“ov”惊讶!这部华为手机荣获年度时尚手机称号,仅开售20多天

华为Nova 2s搭载一块6.0英寸的屏幕,相比上代Nova旗舰机上下额头收了很多,屏占比高了许多,采用前置指纹解锁,其颜色和正面机身颜色差不多,所以整体还是非常和谐。

据悉华为Nova 2s以水为设计灵感,背面机身通过多层3D光栅,使得机身看过去有种“水泊荡漾”的感觉,营造出光线流动的质感,极其耐看,后面摄像头略微凸起有点像“小黄人的的眼睛”,在加上金属中框,整机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ov”惊讶!这部华为手机荣获年度时尚手机称号,仅开售20多天

配置方面:搭载麒麟高端旗舰处理器960,相比目前市场上同价位其他厂家的处理器一点都不差,这部手机采用前后双摄设计: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以及前置柔光摄像头,背景虚化更加专业,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F1.8大光圈,即使在晚上也能拍出喜欢的照片。

机身底部采用Type—c接口,并配有3.5mm耳机口,另外这部手机HIFI音效以及支持NFC刷公交卡;整体来看,华为nova 2s将全面屏、流光玻璃等元素集合,诠释了nova系列的高颜值追求,相信会获得许多的用户的喜欢。

“ov”惊讶!这部华为手机荣获年度时尚手机称号,仅开售20多天

推荐阅读:潮品会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