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18卖的比iPhone X还贵的几款手机,是谁给你们的勇气

2020-07-13 07:42: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1、三星Note9GalaxyNote9搭载了6.4英寸的SuperAMOLED全视曲面屏,能够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同时搭载了碳纤&液冷系统,玩游戏时的散热控制的很好,在硬件方面,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接下来说一说几款贵的吓人几款手机。

1、三星Note 9

Galaxy Note9搭载了6.4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能够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内置了4000mAh电池,能够满足一天的续航,同时搭载了碳纤&液冷系统,玩游戏时的散热控制的很好,在硬件方面,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10nm制程工艺,所以性能方面自不用说,旗舰水准。价格方面:6G+128G为6999元、8G+512G为8999元,将在月底开售。

2018卖的比iPhone X还贵的几款手机,是谁给你们的勇气

2、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采用了6.42寸曲面全景屏的设计,屏占比高达93.8%,视觉效果颇为惊艳,背部碳纤维纹理机身+双轨潜望结构+兰博基尼标志,颜值方面已是旗舰担当,科技感自然也不在话下。在硬件上,搭载2018高通骁龙845处理器,10nm制程工艺,8G+512G版本,跑分28万,性能方面也是旗舰担当,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搭载的Super VOOC超级闪充,充电功率高达惊人的50W,号称35分钟充满电量。价格方面:9999元,和保时捷版本的华为如出一辙。

2018卖的比iPhone X还贵的几款手机,是谁给你们的勇气

3、华为Mate RS 保时捷版

在今年的三月份,华为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2018年度新旗舰华为P20/P20Pro以及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本,并且搭载了华为最新的屏内指纹和后置指纹双重识别技术,同时支持人脸解锁方式。在外观上,Mate Rs搭载了曲面屏,而且还是一块4曲面屏幕,上下左右都进行了弯曲;硬件上,华为Mate Rs配置旗舰麒麟970芯片、6GB运行内存,以及256GB或512GB机身内存,这是2017年的芯片,在今年显得过于落后,所以安兔兔跑分21万左右,值得值得一提的就是和华为P20pro同款的后置三摄,放在今年依然是最强拍照。价格方面:6G+256G为9999元、6G+512G为12588元。

2018卖的比iPhone X还贵的几款手机,是谁给你们的勇气

目前,在某东平台iPhone X64G版本6999元,256G版本8299元,可是人家用的是A11人工智能芯片,比骁龙845在性能方面强的不是一星半点,同时还有苹果IOS 操作系统,基于先进的算法和优良的操作体验一直被果粉称赞,由于系统优化非常到位,所以苹果可以做到使用三年后依然体验如初,特别流畅。相比之下,安卓系统就不一样了,虽然硬件配置高,但还是会越用越变得体验差,可能不会出现明显的卡顿,但也会变的缓慢。

2018卖的比iPhone X还贵的几款手机,是谁给你们的勇气

所以,你怎么选择?

推荐阅读:江西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