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卫星通话、骁龙845,我只想成为地表最强手机

2020-06-06 05:33: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6年8月6日,天通一号01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升空并进入距离地球约三万六千公里的地球同步轨道。

2016年8月6日,天通一号01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升空并进入距离地球约三万六千公里的地球同步轨道,这标志着我国迈入了卫星移动通信的"手机时代"。填补了我国卫星通讯的空白。

卫星通话、骁龙845,我只想成为地表最强手机

两年多的时间,我国也有卫星通话手机出现,但根本不是国民想要的卫星通话手机,AGM一个三防手机的领军品牌,一直保持着低调的身影,不买颜值,只为成为世界上最好用的三防手机,此次,AGM X3碟中谍版本和极客版本支持卫星通话。

卫星通话、骁龙845,我只想成为地表最强手机

今年AGM不低调了,成为消费者口中"地表最强手机"AGM X3没有了AGM X2硬朗的外表,AGM X3采用双面玻璃、18:9全面屏设计,力争在手机圈混点颜值,不单单在颜值方面,AGM X3在硬件上也不落后其他品牌旗舰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29w、JBL音效、人脸识别以及4100毫安大电池。

卫星通话、骁龙845,我只想成为地表最强手机

4100毫安电池相当于我们市面上常见的5000毫安移动电源,AGM X3仅仅把重量做到了250g,现在人们习惯把手机握在手中,长时间握持AGM X3也是可以的。地表最强手机将在8月29日下午六点首发京东,并且是现货发售,不搞饥饿营销。

推荐阅读: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视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