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游戏玩家必看,3000元价位最值得买的3款90Hz手机

2020-06-06 05:56: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手游的快速更新和高帧率模式的正式开放,游戏爱好者对手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款符合需求的手机不仅要具备旗舰级的处理器,还需要读写速度更快的UFS 3.0闪存、大容量电池、高功率快充,当然,有一块能带来直观流畅体验的90Hz屏幕那就再好不过了。

随着手游的快速更新和高帧率模式的正式开放,游戏爱好者对手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款符合需求的手机不仅要具备旗舰级的处理器,还需要读写速度更快的UFS 3.0闪存、大容量电池、高功率快充,当然,有一块能带来直观流畅体验的90Hz屏幕那就再好不过了。

为了满足大家对游戏手机的需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3款售价在3000元左右的游戏手机。

一加7T

作为率先炒热90Hz概念的厂商,一加7 Pro上那块90Hz屏一经发布便获得了无数的好评,也正因此,一加在7T系列上全系标配了这款广受好评的90Hz屏幕。

游戏玩家必看,3000元价位最值得买的3款90Hz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一加7T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8GB大运存和128GB UFS3.0高速闪存加持,拥有双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还有震感反馈出色的Haptic振动马达和30W Warp闪充。后置4800W像素超清三摄,新增了超广角夜景模式和一加像素微距模式,并且支持了视频防抖功能,成像表现可圈可点。

游戏玩家必看,3000元价位最值得买的3款90Hz手机

作为第二款采用了90Hz屏的产品,一加7T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90Hz屏幕在交互和游戏操作时表现出色。但倾向原生的系统和部分深度定制的系统还存在一定差距,初次购买后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realme X2 Pro

今年的realme可谓一匹黑马,刚进入国内市场便在千元机发力,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在站稳脚跟后,realme也推出了自家的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同样是一款具备90Hz的手机。

游戏玩家必看,3000元价位最值得买的3款90Hz手机

硬件配置上,realme X2 Pro采用一块6.5英寸的FHD+OLED屏幕,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8GB+128GB UFS 3.0闪存,并且针对游戏采用了VC液冷+超导碳钎维的组合,并且提供了Tactile线性马达、双超线性扬声器,以及高达50W的超级闪充。后置6400W变焦四摄,通过多摄像头协作以及算法优化,能够拍出非常不错的美景和人像照片。

游戏玩家必看,3000元价位最值得买的3款90Hz手机

作为一款从海外归来的新品牌,realme目前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但是有了OPPO的技术支持,realme的产品同样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而在价格方面,realme也有着不小的优势,推荐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购买。

OPPO Reno Ace

从这款手机的命名就能看出,这是OPPO今年的王牌产品,除了旗舰级的配置和90Hz屏幕外,OPPO还为Reno Ace带来了全球首款65W超级闪充。

游戏玩家必看,3000元价位最值得买的3款90Hz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OPPO Reno Ace采用了一块6.5英寸90Hz刷新率屏幕,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8GB+128GB UFS 3.0闪存,并且在SoC和VC均热板中间加入了全新复合碳纤维材料冰碳,相比传统导热材料来说,效率更高。除了这些基础配置外,Reno Ace还在充电方面有了突破性的进步,全新的65W超级闪充能够在半小时内充满4000mAh的电池,真正做到随充随走。

游戏玩家必看,3000元价位最值得买的3款90Hz手机

作为一款OPPO为玩家打造的旗舰,Reno Ace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虽然有所妥协,但是仍然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不管是90Hz屏幕、65W超级闪充,还是4800W像素超清四摄,在同价位中都是佼佼者,全新的ColorOS也做了不少优化,作为主力机使用也非常不错。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