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不争第一,力求最好这就是一加手机3

2020-06-06 11:33: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不知不觉一加手机已经陪我们走过了两个年头,一加手机1被加友们称为“刷机小王子”,很多加友们目前使用的还是这款两年前的旗舰产品。

不知不觉一加手机已经陪我们走过了两个年头,一加手机1被加友们称为“刷机小王子”,很多加友们目前使用的还是这款两年前的旗舰产品。当年拥有这样一款刷机神器,可以让你体验到小米、魅族等品牌体验不到的乐趣,一加1的出现无论是市场切入角度还是用户角度都非常准确,因此也成就了一加这个品牌,但是后来一加官方也承认一加1的成功使他们有点激进了。

不争第一,力求最好这就是一加手机3

经历了过去一年的平凡之后一加再次上路找回了当初的自己,一加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语言,实现了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一加3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对手机边框和背部弧度不断进行调整和打磨。曲面与曲弧交相融和,刚柔并济。手感比一加手机1的“真TM爽”还要爽上好几倍。一加3的工业设计和做工即使和一直以设计著称的魅族旗舰PRO6放一起对比也是有过之无不及的!

不争第一,力求最好这就是一加手机3

一加3不仅有更好的设计还有更强大性能。一加手机3搭载了高通820处理器,三星旗舰级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搭载DASH极速闪充,0.2s极速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等顶级配置。

不争第一,力求最好这就是一加手机3

强大的硬件基础加上经过一年多深度优化的氢OS,一加手机3相比于前代产品体验更佳,自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首销的一加3热度均远超预期,这也是一加自己都没有想到的。静下心来的一加在上半年旗舰所扎堆时没有选择发布手机,只是潜心研究自己的产品,在一加人心中一直就是不求第一力争做到最好。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