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哪个是当下颜值最高的无边框手机?

2020-06-06 07:19: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对于国内智能手机厂商来说,比拼手机的外形外观是最能吸引眼球的,其中超薄、无边框、超大屏占比是每个品牌手机不断放出来的噱头。最近市场上出现的一些无边框、超窄边框的手机的确也很吸引人,风小编和大家一起看看现在边框比较出名的几款手机,看看哪个的颜值高一些。

对于国内智能手机厂商来说,比拼手机的外形外观是最能吸引眼球的,其中超薄、无边框、超大屏占比是每个品牌手机不断放出来的噱头。最近市场上出现的一些无边框、超窄边框的手机的确也很吸引人,风小编和大家一起看看现在边框比较出名的几款手机,看看哪个的颜值高一些。

1、看起来是真正无边框的手机OPPO

各媒体以及发布过很多该无边框手机的实拍的视频和照片,可以肯定的是确实存在这样一款产品,而且是真正的没有边框。最近乐视手机号称无边框发布后,又有好事者发出了该OPPO手机的实拍照片,是嘲讽乐视?不管如何,该手机还是最值得期待的,无边框颜值最高。

哪个是当下颜值最高的无边框手机?

2、魅族MX4

还是去年年中,魅族MX4号称全球最窄边框手机,仅2.6MM。而且拥有79%的超高的屏占比。这个边框在现下也有颇高的颜值。

哪个是当下颜值最高的无边框手机?

3、夏普Aquos Crystal

现在看来这个手机去年发布上市以来,都是老机型啦,不过其最大的特点三个边都是无边框,另一个是长下巴。无边款方面目前上市手机还没有谁能够超过他。不过似乎卖的不是很好,是因为长下巴,还是机身太厚影响颜值?

哪个是当下颜值最高的无边框手机?

4、乐视手机

号称无边框手机,实际上是伪无边款,屏幕不点亮,全黑哈。实际操作时还是很明显的黑黑的一圈边框,还有一大堆的全球第一,呵呵~

哪个是当下颜值最高的无边框手机?

(原创文章,转载注明“风信子IT”)

更多生活IT知识和趣闻,关注“风信子IT”微信公众号号:fenxin100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