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看产品品质,国产数码印花设备其实也很牛

2022-06-13 11:39: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看现在的数码印花市场,大家可以发现,数码印花技术作为现在印花领域的一项印花工艺,较传统印花相比,数码印花技术的生产流程简单,对于人员数量的要求比较低,污染,更环

看现在的数码印花市场,大家可以发现,数码印花技术作为现在印花领域的一项印花工艺,较传统印花相比,数码印花技术的生产流程简单,对于人员数量的要求比较低,污染,更环保、无毒无害等特点已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很多企业与很多的消费者的认可,近年来在国内环保严查的大环境之下,也是有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印花企业也开始引进着数码印花技术,甚至开始进行大规模化的生产。

而其实在很多人在选择一些设备的时候还是喜欢去选择国外进口的,很多人都觉得国外进口的产品品质就是会更好,不过其实对比后你会发现,现在的市场上,国内外的设备区别其实也不是很大的,在很多的展会现场,都会有着一些设备厂家在现场进行生产,其实我们可以发现在速度上,稳定性上与产品的品质上,产品品质几乎是没有差距的,国产设备现在真的很厉害。

phpBWKuJX

我司现在就配备着一台先进的国产先进的高速数码印花机,价值220万的希望高科高速数码直喷印花机,8色32个日本星光1024喷头,时速可达150米/小时;一台是奥地利全进口价值650万zimmer-Coaris3高速数码印花机,8色64个日本精工喷头,时速可达240米/小时.所以在产能方面您尽可放心,多大的订单我们都能及时迅速应对。

品质上更加可以放心,多年研究技术,多年稳定量产,服务品牌已经超过500个,产品更是获得全球多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