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奇麟鲜品给生鲜行业带来了什么?怎么样?

2022-05-05 09:3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生鲜是一种不易保存,易于腐烂的产品,一旦保存不当就会腐烂,并且生鲜产业链的供应链很长,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成为生鲜行业的一个痛点。因此,如何缩短生鲜产业供应链,缩短

生鲜是一种不易保存,易于腐烂的产品,一旦保存不当就会腐烂,并且生鲜产业链的供应链很长,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成为生鲜行业的一个痛点。因此,如何缩短生鲜产业供应链,缩短物流时间、提高效率,是降低生鲜电商成本的关键。随着新零售热潮的来临,电商模式的兴起,为缩短供应链,降低成本提供了多样化的思路。

奇麟鲜品满足消费者和市场需求,建立智能化、高效的生鲜平台,提供多种业态场景,为生鲜产业链创造重要动能。奇麟鲜品运用智能生鲜体系中的中台化大脑对业务和数据进行灵活分析,协同各业务场景进行智慧管理,中台如同链接业务和数据的齿轮,运用数据复用和灵活组合的能力,实现订单智能分发、商品智慧云仓等数智化服务,加强商家、商品、订单等模块的复用性,帮助经营者降低管理运营的成本,增强商品类目管理、发布的灵活性,提升订单交易率,为商家和平台的管理运营提供强力的支撑。奇麟鲜品社区店结合奇麟鲜品线上交易平台的优良生鲜资源,缩短全球优良生鲜食材与消费者的距离,提高用户消费体验,减少冷链物流成本,将线下的流量向线上引流,实现线上线下融合。

奇麟鲜品运用大数据的智能分发技术,可以在了解到用户和商家的需求后,进行双方之间的定向匹配,帮助商家和用户精确的链接到彼此,拉近彼此的距离,助力仓储、物流、配送等各个环节降低成本,加快物流的效率,增加利润空间。奇麟鲜品为商家和平台的管理运营提供强力的支撑,紧紧围绕每个人的根本利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以打造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为合作目标,积极推进市场规则的民主化,建立一个公平开放的市场机制,杜绝行业垄断,形成了一个机会起点平等、人人参与的可持续发展生态体系。

生鲜行业的渗透率相对来说在高线城市占主导地位,因为生鲜的配送速度对仓储和物流的要求很高,但是某些城市在生鲜这方面的发展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奇麟鲜品深耕下沉市场,为生鲜行业提供了技术支持,相信随着奇麟鲜品的发展,生鲜产业供应链也会更加完善。

【公司概况】奇麟鲜品生于孟州,长于广州,2021年作为杭州市西湖区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扎根于国际电子商务之都,坐落于西溪湖畔的中国新城市未来产业园。怀揣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鲜”的企业使命,奇麟鲜品独创全新的“通路模式”,旨在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携手为生鲜全产业链赋能,切实维护实体商家的生存环境、用户的消费权益。坚持以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己任,积极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行业发展;坚持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到生鲜行业的共同建设中,帮助更多个体实现自我价值,推动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共建创造更多价值!

phpXfXTGP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