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保护膜选型要求制作中对温度要求

2022-05-30 10:2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保护膜在进行使用的过程中,其涂胶膜粘着剂的种类有溶剂型橡胶粘着剂,溶剂型丙烯酸粘着剂,水性丙烯酸粘着剂,以及硅酮粘着剂,其中又以水性丙烯酸粘着剂是普遍应用此类产

保护膜在进行使用的过程中,其涂胶膜粘着剂的种类有溶剂型橡胶粘着剂,溶剂型丙烯酸粘着剂,水性丙烯酸粘着剂,以及硅酮粘着剂,其中又以水性丙烯酸粘着剂是普遍应用此类产品,保护膜可容易调整粘着力,并且透明性和耐候性佳,用户可根据保护膜的选型要求和透明性来选择适合的保护膜。

保护膜一般是以共挤的方式生产,而其自粘层一般为EVA,超低密度聚乙烯或聚烯烃塑性体树脂为主,此种结构形式亦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因为它较涂胶膜具有较多的优点,如无残胶,保护膜提供稳定的粘着力,降低使用者成本以及对保护膜制造商创造较高利润。

phppRB4It

保护膜首先要在显示器关机的情况下看,方法同上,把各款保护膜依次贴开后,越显屏幕底色的其雾度越小,雾度越小的说明材质越好,此法如果用黑色的测试板则更容易看出差异。

保护膜还有一种方法是在稍暗的室内,开一支日光灯,把保护膜撕除上下离形膜后用手拿住放在眼睛与灯光之间,你仔细看是否有一层雾状的东西在保护膜内均匀分布,那是影响雾度的祸首,这种雾状的东西越严重,pe保护膜说明雾度越大,材料越差,反之说明越好。

PE保护膜是物流行业中一种新型的包装材料,也广泛应用于各种货物的集中包装,被广泛使用在外贸出口,造纸,五金,塑料化工,建材,食品医药行业,在制作PE保护膜对于温度有很大的要求。

1,升温阶段。

在保证PE保护膜坯不受蒸气影响的前提下,升温时间应当尽量缩短,只要连续均匀地向养护室内送入蒸气1~1.5小时即可。

举个例子来说就是在96~100℃的湿热条件下,恒温时间春,秋季为8小时,夏季7小时,冬膜生产厂家季10小时,降温阶段当生产量大,养护室空间不够用时,应打开养护室门,采取快速降温,会导致PE保护膜体表里间产生温差应力,使表层受拉,易形成微裂纹,所以,一定要控制降温速度,每30分钟的降温不应超过10℃,养护室内外的温度差不大于30℃,成品PE保护膜方可出室。

2,恒温阶段。

恒温阶段是坯体发生水化和水热合成而使强度增长的重要阶段,随着恒温时间的延长,水化物越聚越多,强度增长也越来越快,但恒温达到一定时间后,强度增长开始变慢。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