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碰碰狐家庭课堂推出早教试用套装,开启幼儿趣味学习新体验

2021-04-14 18:55: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碰碰狐家庭课堂推出早教试用套装幼儿趣味学习

      0-3岁是宝宝大脑和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更是宝宝智力、性格、行为习惯和能力启蒙的关键期,这段时间的身心发展水平会对孩子的一生产生重要影响。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很多父母纷纷加入了早教大军。但是一些父母不了解孩子的发展特点,对于早教缺乏系统的规划,花费了不少时间,也看不到早教的效果。

      对宝宝的早教启蒙,新手父母在家究竟该如何进行呢?专注于为学龄前儿童提供科学、系统、有趣的家庭早教一站式解决方案的Pinkfong家庭课堂(碰碰狐家庭课堂),根据1-3岁宝宝的成长发展规律,为大家总结了这个年龄段的宝宝早教启蒙的重点。

 

把握语言发展黄金期,赢在起跑线

      黄磊的女儿多多大家都不陌生了,小小年纪的她8岁就能翻译3本英语小说,10岁就开始给《小王子》、《圆梦巨人》等多部英文动画电影配音,可见其英文功底!而黄磊曾在节目中透露,多多很小的时候,他就会给多多读一些迪士尼英语童话故事进行启蒙教育。

      爸爸妈妈要记牢~0-3岁是宝宝语言发展的黄金期,也是他们脑力发展最快的阶段,有很好的听音、辨音能力。宝宝从咿呀学语到整句输出,在这个阶段的发展和进步会十分明显。所以,为孩子提供一个沉浸式的英语启蒙环境很重要!

 

线上线下强关联,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好的早教启蒙绝不局限于单一的磨耳朵和重复记忆。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家庭,Pinkfong China组建了一支在学前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教研团队,由该团队主导设计,并邀请哈佛终身教授、积极心理学奠基人埃伦·兰格教授参与研发,根据1-3岁学龄前儿童的学习特质和习惯,分阶段、分月龄,打造了一整套体系严谨的课程。碰碰狐家庭课堂的内容覆盖线上与线下,线上视频丰富有趣,与线下绘本、玩具、贴纸书等教具强强联动,形成科学闭环。立体培养宝宝“好习惯、认知、情商、社会力、律动、艺术、创造力”等七大核心力,从而形成“接触—理解—应用”的有效输入与输出。

      碰碰狐家庭课堂立足中国家庭育儿现状,精心打造了碰碰狐双语视听启智盒和碰碰狐双语视听点读笔。独创连播、学习双模式:连播模式下,老人轻松陪学、宝宝自主学习;学习模式下,爸爸妈妈根据碰碰狐家庭课堂系统性的双语早教方案和线上线下联动的玩具、绘本、教材等,和孩子共同学习玩耍,高质量度过亲子时光。 

 

碰碰狐家庭课堂推出超值早教试用套装

      为了让更多家庭、更多宝宝更好地了解和体验,碰碰狐家庭课堂特别推出了超值早教试用套装,为广大幼儿带来充满趣味的试用体验,套装里面主要包含碰碰狐双语视听点读笔&双语视听启智盒(用于点读和播放双语儿歌故事动画),以及可点读的亲子绘本、配套玩具、认知贴纸书、双语认知海报等。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碰碰狐家庭课堂超值早教试用套装”详情的宝爸宝妈们,赶快打开微信搜索“碰碰狐家庭课堂服务助手” (pinkfong_homeschool)吧!

 

关于PINKFONG碰碰狐家庭课堂

      Pinkfong家庭课堂(碰碰狐家庭课堂)是全球超人气儿童教育娱乐品牌“Pinkfong”(碰碰狐)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系统、科学、有趣的订阅型家庭早教课程,遵循儿童成长发展规律,寓教于乐倡导陪伴教育,全方位立体培养幼儿多项核心能力。

 

关于碰碰狐PINKFONG

      全球超人气儿童教育娱乐品牌“Pinkfong”(碰碰狐)致力于开发富有创意的内容,为世界各地的儿童提供充满趣味的学习体验。旗下儿歌视频“Baby Shark Dance”(鲨鱼宝宝)在YouTube的累计播放量已超过80亿,位列播放量总榜第一,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中国的各大平台上,碰碰狐系列视频的累计播放量突破100亿。碰碰狐在全球164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了170种APP,通过歌曲、故事、游戏等形式提供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APP下载量在全球112个国家位列少儿数字内容(教育类别)第一。

推荐阅读:社区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