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对穷游的年轻人来说,老挝怎么样?100人民币能干的事情让人心动

2020-01-14 10:36: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出国听上去是有钱人才能进行的一种旅游方式,而穷游是最近这些年没有经济能力的年轻人强行旅游的一种办法,怎么说这两个东西听上去像是矛盾的,但是现在年轻人真的是异想天开,因为他们想要结合穷游跟出国游,花最少

出国听上去是有钱人才能进行的一种旅游方式,而穷游是最近这些年没有经济能力的年轻人强行旅游的一种办法,怎么说这两个东西听上去像是矛盾的,但是现在年轻人真的是异想天开,因为他们想要结合穷游跟出国游,花最少的成本去出国旅游,这有没有可能成功呢?

对穷游的年轻人来说,老挝怎么样?100人民币能干的事情让人心动

真就有年轻人想到了一个非常适合穷游的地方叫做老挝,那么在老挝这样经济不怎么发达的地方,旅游预算是不是能减少很多呢?于是有人提了一个问题,带100块人民币在老挝能够干一些什么样的事情,而听完之后大家就纷纷沉默了,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老挝的经济状况以及人均收入。

毕竟穷游这个问题肯定要涉及到物价,而分析当地情况是很关键的,可是老挝的人均GDP据世界组织统计是2000多美元,大约是中国的1/4左右,但是大家一定要知道这是人均,而中国人去老挝旅游的时候,不可能去老挝那些山区农村里,而是去老挝最重要的繁华大城市,打个比方就是北京的物价跟一个西北地区的小农村相比,差距是不是很大?

对穷游的年轻人来说,老挝怎么样?100人民币能干的事情让人心动

这个问题就算是一个瞎子都能第一时间回答出来,北京物价当然是比西北小农村要高,很多农村跟大城市的物价差距是不可同日而语,老挝也是如此,这是谁都想得明白的一个道理,所以大家首先要注意自己要去的地方是老挝最强大的大城市,不可能直接就拿正常旅游预算的1/4去老挝旅游,那样的话,你可能真的会乞讨回家。

在越南的大城市里,人们的一个月工资大约在2000人民币到3000人民币的样子,跟我国的三四线城市人均收入来对比的话有些差距,但这已经足够他们在大城市里生活,换句话说,大家应该做的一个正确预算是去一个三四线城市的旅游预算,而并不是做正常旅游预算的25%,而100块钱在越南这边能做什么呢?

对穷游的年轻人来说,老挝怎么样?100人民币能干的事情让人心动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相关滚动